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实录:中甲第23轮恒大湖北双双胜 中邦赢日之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爱国
2010年09月18日21:3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0中甲联赛第22轮全面打响,广州广汽恒大主场迎战延边队,延边保留冲超希望,恒大将遭遇最严峻阻击;而另一支有冲超希望的湖北绿茵队将在客场挑战深处保级泥潭的北京理工,在剩下的比赛中湖北绿茵如果保持全胜,将上演冲超奇迹,所以冲超战役还充满期待。其他比赛沈阳东进主场迎战北京八喜,湖南湘涛主场与南京有有交锋,保级大战将在上海浦东中邦和广东日之泉之间展开。19日成都谢联客场挑战上海东亚。 

  上海浦东中邦1-0广东日之泉 结束

  对于这两支队伍来说,本场比赛就是生死战,谁也输不起,因为一场六分大战可能将确定最终的保级命运,日之泉这轮如果能顺利拿到三分,他们将提前上岸。

    第20分钟,中邦王建文右路突破被阻挡犯规,获得禁区右角上任意球,球发向后点的朱尼奥,后者横传禁区,王建文跟进推射,破门!

    上海中邦首发:6-张萌祺、7-王强、10-朱尼奥、11-王建文、14-黄洁、16-姚幼明、18-刘谱锦、21-董阳、22-王鹏、23-王林、30-波诺维奇

    广东日之泉首发:1-李伟军、3-赵威、4-朱聪、5-祖尔、7-阿瓦尔、9-思华、10-潘佳、14-谭宾凉、16-李健、17-余剑锋、19-王超

   湖南湘涛0-0南京有有 结束

  湖南湘涛作为升班马本赛季的成绩保持不错,而对手南京有有出于保级区,湖南主场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理应打出自己的特色来。

    随着开场哨响起,上半场比赛开始。主 场长沙今天温度到达了35度以上,这将 对双方球员的体能有了较高要求。第4分钟,湘涛队20号王琛在禁区内接应队友直传球,由于重心不稳,勉强传至左 侧19号贝阿塔,被对方防守队员破坏。

    第8分钟,湖南湘涛队又在禁区内错失一次绝佳机会,23号孔涛右路 大脚传中南京队禁区,门前20号孔涛飞 身头球攻门,错失良机,皮球再飞至左 路布朗身前,突如其来,后者也能未能有效反应。第15分钟,湖南湘涛队获得一记前场任 意球,由于在哨响之前,19号马里奥将球提前踢动,并和裁判发生争执,被直 接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

    第19分钟 ,南京有有队由4号斯坦季奇左路主罚 任意球,送至禁区内,门将穆旭直接出 击,跃起将球抱住,化解危机。第22分钟,南京有有队在中场将球断下后,湖南湘涛队9号刘博一时心急,直接出脚铲球犯规,再吃湘涛队第二张黄牌。

    第30分钟,南京有有队6号李喆在拼抢 中受伤倒地,队医及时上场在底线处为其处理,比赛暂停,这也为高温下战斗的双方球员争取了宝贵的休息时间。第35分钟,南京有有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 ,大脚开出后,湘涛队防守队员直接顶出底线;4号斯坦季奇继续开出左路角球,再次被破坏出底线;斯坦季奇再次开出左路角球,守门员穆旭表现神勇, 直接跃起,将球紧紧抱住。湖南湘涛队通过严密防守,连续化解了南京队三次 角球威胁。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未作阵容调整,宝贵的换人机会可能将留给最后阶段体能不足的球员。第48分钟,禁区内湖南湘涛队20号王琛接中场队友大脚传球,虽然逃脱了越位了,但南京队门将赵洋果断冲出将球接住。

    第58分钟,湖南湘涛队利用一记门前任意球配合攻门,20号王琛接任意球,被防守队员绊倒前传至刚上场的32号埃德米尔森.达席尔瓦脚下,单刀攻门进球。这时主裁判直接吹南京有有队禁区内犯规在前,本粒进球无效,重新主罚点球。由11号布朗起脚右路,骗过倒向左路的门将赵洋,但皮球竟插过右侧门柱飞出底线。

    紧跟其后,第62分钟,湖南湘涛队再获 良机,代钦华右路传中至19号马里奥, 凌空抽射,赵洋跪地将球扑住脱手后再 次握稳。第65分钟,湖南湘涛队17号葛 盛祥上场,换下9号队友刘博。第72分 钟,湖南湘涛队17号葛盛祥主罚左路任 意球,禁区内头球攻门,穿过人群后, 门将赵洋判断准确,直接将球握住。

    第76分钟,客场作战的南京有有队球员在高温下出现了腿部抽筋,被担架抬至场边处理。随后第78分钟,南京有有队选择换人,由32号章艮换下体能下降的17号崔光浩。

  北京理工0-2湖北绿茵 结束

  这也是本轮备受关注的比赛之一,北京理工队目前排名末尾,并且保级形势严峻,如果本场比赛在主场不能拿到理想的三分,那么他们的降级可能性将再度增加。而湖北绿茵因为赛程等方面因素,目前也保持冲超希望,同时这场比赛的结果也将影响到广州恒大的冲超时间。

    一开场理工就在左路打出配合,可惜中路跟进的埃米尔慢了一拍,球飞出底线。第4分钟,林忠旭禁区前埃米尔头球摆渡,左脚抽射,可惜力量欠佳被门将得到。第8分钟,理工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袁微主罚至门前,林忠旭头球一蹭稍稍偏出。第10分钟,湖北外援罗德里格斯前场推人犯规。

    第15分钟,理工获得角球机会,球直奔球门而去,门将吴龑奋力将 球击出。前15分钟的比赛背水一战的理工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湖北队则不断通过反击来骚乱理工后防。第16分钟,理工 中场长传给右路的张淼,张淼得球后直接打门偏出。

    雨后湿滑的场地给双方都带来了不少麻烦,第19分钟湖北外援罗德里格斯在接球时不慎滑倒浪费了一次好机会。第21分钟,理工外援林忠旭在禁区前摔倒,但裁判员没有理会,湖北队打出反击,10号姚翰林将球长传给右路高速插上的外援莱奥,可惜莱奥停球时手球,浪费了一次反击的机会。

    第25分钟,湖北队前场打出配合,3号蔡曦一脚怒射偏出。第28分钟理工球门失守,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将球摆渡给中路的姚翰林,姚翰林直接一脚打门,球弹地后入球门死角,湖北1比0领先。丢球后的理工发动了疯狂的反扑,第32分钟,埃米尔禁区接队友传球,可惜最后一脚打门操之过急被后卫断掉。第36分钟,又是埃米尔接武方虎的传球,门前一脚左脚打门,可惜角度太正门将吴龑得到。

    第38分钟,湖北队扩大比分,此前表现活跃的外援罗德里格斯接队友任意球传球,头球顶入死角,湖北2比0领先。第41分钟,湖北队险些再入一球,湖北队员右路突入禁区直接一脚抽射,球重重的打在了横梁上,理工逃过一劫。虽然开场理工打出了必胜的气势,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令学生军处于被动的局面。

    下半场双方异地再战,落后的北京理工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第47分钟,老将袁微右路得球后传中,可惜落点欠佳被门 将得到。第49分钟,湖北队23号宋勰右侧突破至底线,地平球传中,跟进的队员一脚推射偏出。下半场虽然理工加强了前场的拼抢,但依然很难创造出真正的得分机会。球更多的是在中场传递,很难渗透到湖北队禁区。第58分钟,林钟旭在禁区内与对方有身体接触后摔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湖北队员还示意裁判林忠旭假摔。

   迟迟不能破门也令理工队员的心态有些失衡,第62分钟,理工24号杨阳中场铲倒湖北队员吃到黄牌。眼见形势不妙,理 工队用神奇替补孙上换下了老将袁微,36号任禹臣换下了21号张淼,力图尽快得分。第65分钟,罗德里格斯右路突破后 横传中路,跟进队员打门被24号杨阳铲断,理工随即打出快速反击,10号孙上带球长驱直入,分给右路插上的武方虎, 湖北队员将球断下,可惜手球在先,理工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湖北后卫抢先将球顶出。

    虽然控球时间上理工要占据优势,但湖北队的进攻效率明显更高,第70分钟,湖北队禁区线前右侧获得任意球,姚翰林 主罚将球开到后点,跟进的莱奥一脚垫射高出。第72分钟,湖北再次赢来破门良机,28号周燎中路形成突破,面对门将 直接起左脚打门,门将孙程奋力将球扑出。第75分钟,湖北队用5号周熠换下8号郑斌加强防守。第80分钟,理工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29号韩光徽换下了9号阿尔法。

    北京理工首发阵容:4-卢斌、30-孙程、21-张淼、5-康斯贝、12-刘猛、24-杨阳、20-武方虎、8-袁微、9-阿尔法3-林 钟旭38-埃米尔

    替补:6-于飞、10-孙上、11-李东昊、29-韩光徽、36-任禹臣、23-秦阳、22-刘天鑫

    湖北东方国旅首发阵容:3-蔡曦、16-吴龑、8-郑斌、9-罗德里格斯、10-姚翰林、15-梅方、18李行、23-宋勰、26-柯 钊、28-周燎、37-莱奥

    替补:1-吴飞、2-王圣、5-周熠、12-陈浩、11-敖飞帆、30-张啸笑、35-刘杰

  广州广汽恒大2-1延边 结束

  毫无疑问这样一场冲超焦点战是本轮最吸引眼球的比赛,广州广汽恒大队目前还没有完全确定冲超,而对手延边队也存在理论上的希望,赛前延边就表示将全力阻击恒大,一场冲超大战即将打响。

    第8分钟,吴坪枫在前场突破传中,比奇前点头球攻门越位在先。第13分钟,广州恒大差点取得进球,穆里奇进攻右路突破下底后传中,郜林后点跟上在点球点附近推射,球被延边门将挡出。第17分钟,广州恒大在前场形成抢断,胡兆军弧顶远射,可惜未能命中目标。

    第20分钟,李健华突破下底后传中,郜林无人防守,可惜他的推射高出球门。第27分钟,经过多轮传递后,埋伏在禁区外的李岩起脚远射,但他的射门被延边门将扑出。第33分钟,广州恒大获得绝好机会,李健华进攻右路传中,后点郜林临空抽射打高。

    第36分钟,孙祥插上助攻传中,穆里奇头球摆渡,胡兆军左脚低射破门,1比0,广州领先。第40分钟,广州获得前场定位球。中路包抄的吴坪枫抢前点垫射,皮球偏出了球门。

    中场休息时,延边作出了战术的调整。第49分钟,延边角球传中,5号队长韩青松左脚抽射破门,1比1。延边扳平了比分。第54分钟,广州作出战术调整,进球功臣胡兆军下场,小将李智塱上场。前锋查尔斯也被换下,彭绍雄上场。第57分钟,广州获得前场任意球。孙祥快速射门。延边门将猝不及防,2比1,广州再次领先。

    第62分钟,刚上场的彭绍雄犯规,获得黄牌警告。第66分钟,延边作出战术调整,前锋许波下,后卫雷比上,加强漏洞百出的防线。第68分钟,广州作出最后的人员调整,唐德超下场,队长李志海上场。第75分钟,朴成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虽然绕过人墙直奔球门远角而去,可是软弱无力,被门将挡出。第80分钟,广州恒大在前场打出漂亮配合,吴坪枫将球挑传到禁区,郜林的打门稍稍偏出。

    第83分钟,延边队再获良机,裴育文右路单挑孙祥后射门,可惜角度太正,给李帅没收。

    广州恒大出场阵容:3-李岩、6-胡兆军、9-比奇、10-梅尔坎、13-唐德超、14-李健华、22-李帅、26-吴坪枫、29-郜林、31-穆里奇、32-孙祥

    替补:2-李志海、5-戴宪荣、12-董春宇、18-陈建龙、21-彭绍雄、23-李智塱、30-卢琳

    延边队出场阵容:1-尹光、2-白胜虎、5-韩青松、6-裴育文、7-崔民、9-许波、10-朴成、12-姜洪权、23-安重力、24-李民辉、28-夸耶

    替补:3-雷比、17-李军、20-郑林国、21-崔仁、22-池文一、26-池忠国、33-卢杜拉

   沈阳东进0-1北京八喜 结束

  比赛一开始,北京八喜就反客为主,向东进队的腹地发起攻击,第4分钟,东进队门前一片混战,八喜队队员趁乱将球捅入球门,可是主裁判罚八喜队队员犯规在先,进球无效。1分钟后,北京八喜队卷土重来,8号杜鑫中路突破,在禁区线附近起脚打门,皮球直入网窝,八喜队1比0领先!

   开场便先失一球的东进队显得有些被动,而领先的八喜队则在中场倒角配合,显得非常轻松。第17分钟,东进队展开反击,8号外援伦巴拿球后突入禁区前沿,摆脱八喜的防守队员后打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0分钟,北京八喜队前场组织进攻,突破队员下底传中,又是8号杜鑫凌空打门,可是打的太高了。东进队快速反击,安德森在禁区内拿球打门,可惜由于打的太正球直接被八喜队门将没收。

    第35分钟,八喜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8号杜鑫禁区前沿内脚背吊射,东进门将张烈飞身将球扑出。八喜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在争抢中双方队员发生身体接触,东进队的队员情绪有些激动,安德森吃到了一张黄牌。

    下半时上来,东进队的拼抢明显凶狠了许多,而八喜队也加强了防守,所以没有给东进队太好的机会。第57分钟,八喜队获得角球机会,可惜没能形成打门。东进队快速反击,八喜队防守队员犯规,东进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李根将任意球开到禁区,高万国在拼抢中倒地,但裁判并未给予理睬。

    第70分钟,东进队错过扳平比分的良机,安德森突破后巧妙直塞给下半时后换上场的19号朱大义,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打门,可惜对方门将班勇将球挡出。第82分钟,八喜队9号王静超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

    沈阳东进首发阵容:12-张烈;2-李健,4-徐文彬,5-任鹏;7-高万国,8-伦巴,15-乐倍思,16-李根,18-杨剑飞;10-安德森 32-赵铭

  北京八喜首发阵容:22-班勇;3-刘峻鹏,16-徐辰,18-赵均; 8-杜鑫,36-瓦拉多.耶克尼奇,37-靳辉,39-高雷雷;5-徐宁,9-王静超,20-张爽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