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八一熔盛重工3比2浙商银行队 挺进乒超男团决赛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18日08:34

   晨报讯 在16日晚间举行的乒超男团半决赛中,八一熔盛重工客场以3:2挫败夺冠大热门浙商银行,总比分2:0淘汰浙商银行,下周,八一熔盛重工将与山东鲁能争夺冠军。

  第一阵,八一熔盛重工派出了小将闫安,八一熔盛重工主帅王涛笑言:“只要刘国梁在现场,闫安就从来没有打好过。”果然,闫安以0:3输给几天前他曾爆冷战胜过的马龙。

  第二阵,王皓以3:2战胜韩国名将吴尚垠。第三阵,闫安/柳洋以1:3输给了金牌组合吴尚垠/郝帅。第四阵王皓3:2战胜马龙。第五阵,八一熔盛重工的削球手侯英超以3:1击败郝帅。自此,八一熔盛重工以黑马姿态挺进决赛。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