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南勇交代Z姓国脚行贿10万 国安悍将成怀疑对象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0年09月18日06:30
  国脚行贿,南勇率先交代!据《体坛周报》报道,2009年,一名根本没有资格入选国家队的Z姓球员,贿赂了南勇10万块钱,得以入选国足。此消息引发网友热议,大多数网友分析认为,Z姓国脚很可能是北京国安队员张辛昕。如果事情属实,张辛昕将成为第一位浮出水面的行贿国脚。

  身高1.78米的张辛昕是北京人,1983年出生,2004年的中超联赛,张辛昕以一名深圳队替补的身份随队拿到了中超联赛的冠军。

  据《体坛周报》报道,Z姓球员在给南勇的行贿过程中,蔚少辉充当了中间人,这样一来,在南勇供出了这名球员后,蔚少辉就成为了专案组继续调查的下一个突破口。由此可见,目前中国足坛的扫黑风暴重点将很有可能会转移到国脚身上来。 (陈实)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