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申花内忧外患处境糟 “救赎之战”戴琳或被封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09月18日08:38

  今明两天,中超联赛第23轮赛事将进行8场较量,强势领跑的山东鲁能本轮主场对阵保级球队深圳红钻,上赛季深圳曾两度战平鲁能,这为本场比赛的胜负设置了一定悬念;上海申花将主场对阵江苏舜天,积分榜上,申花已经落后鲁能达9分之多,争冠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但可怕的还不是“外患”,这几天,申花正遭遇布拉泽维奇主教练入主球队后最大的内患危机:陈涛和戴琳两名球员公然在自己的微博上爆料攻击布帅,直接引爆了申花内部的“关系炸弹”。新闻发布会上,布拉泽维奇情绪激动,与某些队员的对立关系已经被彻底放上了台面。

  陈涛和戴琳日前分别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下了语气激烈、恶毒的言语,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指申花主帅布拉泽维奇。

  “为什么年龄那么大了,还越不要脸?好了都是你一个人的功劳,不好了就都是别人的问题!太恶心了!其实眼睛看到的也不一定就是真实的!”在老布手下得不到出场机会,被申花租借到天津泰达的陈涛率先在自己的微博上留言。

  作为呼应,戴琳也在自己的微博上写下“诅咒”——“掘掘掘你就掘吧!早晚有一天你会掘死!推推推你就推吧!推完了走得更快——天堂在等着你呢!”

  在输给辽宁队、被领头羊山东鲁能将积分差距扩大为9分后,不少申花球员都私下表达了对老布的不满。他们的矛头都对准了这位世界级名帅从严治军的管理方式。

  布拉泽维奇当然不是忍气吞声之辈。本周四(16日),俱乐部召开了新闻发布会,会上,布帅情绪极其激动,对这种类似于“造反”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指责,并暗示,自己在这件事情上将保持强势,不会妥协。“在我们的球队遇到挫折和失败的时候,有人跳出来背后捅刀子,这不是一种男人的行为。对于那些说三道四、对我在申花执教表示质疑的人,我完全不能接受他们的说法,我认为这非常不公平。就是现在申花这支球队,在联赛开战之前,有谁会想到我们是冠军强有力的争夺者?我为这支球队贡献了自己的所有经验和智慧,我们整个教练团队刻苦地工作,所有的队员拼尽了全力,所以申花这大半个赛季以来一直停留在前两名的位置。联赛并没有结束,我们暂时处在了低谷,但就在这个时候,有人出来攻击我和我的球队,这是我绝对不能原谅的。”布拉泽维奇气呼呼地对记者说,“背后捅刀子的都是些什么人呀?训练、比赛不认真,或者是自认为实力超群却没能上场的人。我想提醒一点的是,我是这支申花队的主教练,我为整支球队和所有队员负责,所以这支球队里的所有人必须按照我的要求来,否则就只能被排除在我的计划之外。”

  布拉泽维奇语气强硬,自信和强硬来源于申花投资人朱骏的支持,后者目前正在美国公干,但两人通过电话进行了沟通,俱乐部选择坚定地站在布拉泽维奇的身后。“我要感谢我们的老板,他不仅在言语上安慰我老头子,更是在行动上给了我坚定的支持。昨天我们通了电话,他跟我提出想要长期合作的事情,这让我很感动。现在看起来,我将在这里再工作一年,既然如此,那我更是要好好地调教这支年轻的球队,把所有我认为不好的东西剔除出去。”

  本轮中超对阵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9月18日19:30

  重庆力帆VS南昌衡源

  9月18日19:30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9月18日19:30

  上海申花VS江苏舜天

  9月18日19:45

  河南建业VS陕西中建

  9月18日19:45

  青岛中能VS长春亚泰

  9月19日15:30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9月19日16:30

  杭州绿城VS辽宁宏运

  9月19日19:30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