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南勇供出行贿国脚名单 Z姓国脚行贿10万进国足

来源:杭州网—杭州日报
2010年09月18日09:08

  本报讯(记者 周维)昨日,据体坛周报报道,南勇已经交代国脚行贿的相关事情。在南勇透露的行贿国脚中,首当其冲的就是一位不怎么出名的Z姓国脚,他在2009年给了南勇10万元后顺利入选国家队。

  据了解,这名Z姓球员是通过蔚少辉贿赂南勇10万元后进入国家队的。当时他出现在国家队名单中时,很多人就吃惊不已。现在我们不难解释,为什么每一届国家队中,都会有一些让人质疑的“国脚”。球员们行贿的目的只有一个,他们需要国脚的履历来给自己“镀金”。而他们贿金的高低,也与自己的踢球水平成反比,那些根本达不到国家队水平的队员,购买国脚资格的费用就特别高。比如,以前从来没有入选过国奥队和国家队的球员,想买进国家队,费用就会超过15万元。

  这个Z姓国脚到底是谁?各种猜测的版本的层出不穷,从2009年首次入选国家队的球员来看,Z姓球员有4人,分别是曾诚、张琳芃、赵鹏和郑龙。前三人都参加了国家队最近的几场热身赛,而郑龙则从2009年年底之后就没有入选过国家队,因此他的嫌疑最大。但是从网友的反应来看,他们把目光集中在了赵鹏身上。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