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羽球大师赛上演湖北德比 赵芸蕾王晓理半决赛PK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0年09月18日04:1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常州电(记者杨然)昨晚,2010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女双八进四的比赛中,赵芸蕾和王晓理两位湖北小花都出场亮相,并分别杀入四强,今天的女双半决赛也将上演湖北德比。

  率先登场的是赵芸蕾/成淑,她们在首盘比赛惊险的以22比20拿下,随后一鼓作气赢下第二盘,以总比分2比0淘汰韩国选手李孝贞/金旼贞。王晓理/于洋则以总比分2比0淘汰国家队队友马晋/钟倩欣。

  王晓理/于洋是在今年世锦赛后才被安排组成搭档,被看作是为伦敦奥运培养的中国头号女双搭档。在谈到今天这场湖北德比时,王晓理表示,大家无论在省队还是在国家队,都很熟悉,相信双方都会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