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金志扬:“独苗”北理工 降级将是中国足球不幸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0年09月18日04:27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图为:金志扬忧心北京理工队 (资料图片)

  金报北京9月17日电特派记者童军鹏报道:在旁观球队训练结束后,北京理工队总教练金志扬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如果北京理工队降级,不幸的不仅仅是球队,也是中国足球的损失。

  今年是北京理工征战中甲的第4个年头,也是保级形势最严峻的一年。但在总教练金志扬的眼里,球队目前的处境很正常,“今年中国足坛反赌打假的力度很大,场外因素少了,许多球队都把精力集中在球场上,全力以赴地比赛。前几年我们顺利保级,都是缘于一些俱乐部运作不太正常,不能说浑水摸鱼,也有点儿乘人之危的意思。”

  中国足协今年已经不再允许大学球队参加职业联赛,因此北京理工已经成为目前、乃至今后职业联赛中唯一的“学生军”代表。为了保住这棵在职业赛场上挣扎图存的校园足球“独苗”,金志扬告诉自己的队员,只要有一线希望,就必须咬牙坚持。“只有留下来,才能受到一些关注,才能有一些话语权,才能让外界听到一些"体教结合"的声音。如果降级了,不仅是我们的不幸,也必将是中国足球的不幸。”这名老帅说。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