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重庆力帆VS南昌衡源

重庆力帆保级生死战誓取三分 阿里汉向魏新献计

来源:橙网-重庆时报
2010年09月18日09:59

  本报讯(记者 任重) 今晚主场和南昌一役,可能将是力帆保级的最后机会!“这场比赛我们都知道重要性。不赢,保级就基本没戏。”几名力帆主力队员都承认,球队已经到了悬崖边上。

  积分榜上,力帆20分,南昌23分。力帆胜,还可以凭借胜负关系压倒对手;平或负,则意味着力帆将被大部队甩开——长沙、深圳、青岛现在都是24分。

  最近5轮,力帆处于士气和成绩都极度低迷的时期。近5战除了与青岛和天津比赛最后时刻丢球外,其他3场比赛最后时刻则分别出现射门中柱、摆乌龙和错失单刀。

  魏新坦言,现在比技战术更重要的,是让球队在比赛时的注意力更集中,“力帆要想赢,就要建立在自己不犯错的基础上,毕竟南昌的边路反击非常厉害。”

  上轮比赛后,阿里汉也告诉魏新,必须掐死南昌的边路反击,赢球才有保证。

  力帆曾在客场5∶2击溃南昌,这或许是此战的心理优势。但是,力帆也强调不要把那场比赛当成参考,“现在他们1分就可接受,我们却需要3分!而且客场我们的进球都是反击中获得,这场比赛他们肯定不会像主场那样主动进攻,我们必须打得更耐心一些。”一位教练组分析道。

  无独有偶,南昌主帅朱炯也表示:“尽量打对手的反击而不是被对手反击,我们要学习重庆队上次做客南昌时的战术。”

  好消息是,本场比赛黄希扬和金尼将复出。“尽管吴鹏还上不了,但有这两人在场上,起码进攻有保证。尤其是黄希扬的定位球,不可或缺。”魏新说。

  特别提醒》

  今日19:30

  重庆力帆VS南昌衡源

  广东体育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