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传谢亚龙涉嫌受贿已被批捕 某地足协领导欲自杀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0年09月18日09:59

  本报记者 聂磊旻 综述

  早报讯 谢亚龙到底是贪官还是庸官,估计已经没人愿意继续讨论,因为这已是一个伪命题——昨天有消息传言,因涉嫌受贿,谢亚龙已被正式批准逮捕。

  今天已是谢亚龙3人被带走协查的15天,按照相关司法程序,3人被正式批捕。尽管公安部并未在官网上继续透露相关信息,但相关人员昨晚透露,3人确实已经被批捕,只不过没有对外宣布而已。

  谢亚龙等人是在9月3日被警方带走的。之后有媒体报道,他们三人在9月7日的时候被刑事拘留。按照相关程序,最晚昨天3人会被正式批捕,但没有相关部门确认这个消息。

  出现这样的结果,其实也很正常。之前南勇、杨一民等人被带走是在今年的1月15日,而直到今年的3月1日,公安部才通过央视在新闻栏目中通报南勇等人被批捕。事实上,南勇等人被批捕的时间绝对要早于3月1日。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公安部可能会通过央视来对外宣布消息。”此外,之前还有相关人士在微博上透露,“谢亚龙由于心脏病突发,或许会保外就医。”但经过多方核实,此消息目前已经被证实为子虚乌有。目前,谢亚龙依然在沈阳某地接受警方讯问,身体状态良好,情绪稳定。

  此外记者还从北方某报获悉,“谢亚龙已经因涉嫌受贿和泄露国家机密被批准逮捕,针对他的涉案和取证工作基本已经结束,目前正在启动司法程序”。

  据了解,谢亚龙案件的专案组目前已经进驻上海,专案组刚刚结束了在青岛的补充取证,并连夜赶往上海,这次取证应该与蔚少辉有关。

  目前专案组的调查已经引起各地足协官员的恐慌,“有某地足协相关领导甚至因为害怕就要追查到自己, 企图自杀。”一位知情人如此表示。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