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 世界公开赛|斯诺克2010-2011赛季赛事 > 2010-2011赛季群雄争霸

首日前瞻:罗伯逊多特再对决 墨菲与马奎尔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2010年09月18日10:1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就将拉开战幕,在首日的争夺中,卫冕冠军罗伯逊、世锦赛亚军多特、上海赛冠军卡特、以及墨菲、马奎尔、戴维斯和艾伯顿等名将都将悉数登场,其中罗伯逊将对阵自己上赛季世锦赛决赛对手多特,戴维斯和艾伯顿两位老将的对决也引人注目。

  世界公开赛的前身是格拉斯哥大奖赛,该项赛事历史上曾经几次更名,在上赛季的大奖赛中丁俊晖曾经打进最后的决赛,可惜输给了罗伯逊。本届赛事赛制上进行了更改,比赛将采用5局3胜制,使得比赛进行的更加快速,也增加了比赛爆冷的可能性,使得比赛充满了未知数。

  罗伯逊VS多特 卡特VS塔猜亚

  罗伯逊在上赛季一飞冲天,拿下了大奖赛冠军的同时,更是在世锦赛上最后登顶成功,而其决赛战胜的对手正是多特,如今两名选手又在世界公开赛首轮相遇,多特迎来复仇良机。卫冕冠军罗伯逊最近几个赛季实势头非常强劲,而多特也大有回勇之势,整体对比上看罗伯逊要强过多特,但近期状态上两名选手在不久前的上海大师赛都表现一般,在5局3胜制的世界公开赛首轮相遇,谁的状态进入更快谁就有望获得胜利。

  卡特刚刚夺得上海大师赛冠军,在世界公开赛上首轮的对手是泰国小将塔猜亚,上海赛打到最后紧接着又是世界公开赛,卡特在体能上无疑受到了影响。塔猜亚最近几个赛季涌现的新星,虽然整体实力上距离卡特有差距,但在5局的比赛中爆冷可能性非常大,当然卡特在整体实力上还是占据优势,晋级第二轮的机会非常大。

  戴维斯VS艾伯顿 墨菲VS哈罗德 马奎尔VS佩特曼

  传奇老将戴维斯在首轮对手同样是老将艾伯顿,戴维斯在该项赛事的前身大奖赛上曾经三次夺冠,艾伯顿在该项赛事历史上曾经两次晋级决赛,分别拿下一个冠军和亚军。尽管两名选手状态都下滑明显,但艾伯顿在状态保持上还是要胜过戴维斯,但在世界公开赛5局的赛制中,戴维斯还是有足够的精力去赢得比赛。

  墨菲首轮的对手是哈罗德,新生代天王墨菲实力上占据优势,当然哈罗德也是一位非常难缠的对手,两名选手曾经联手制造了93分钟一局的世界纪录。马奎尔首轮对阵佩特曼,对手实力有限尽管马奎尔状态并不佳,但对手想要爆冷也非常困难。

  (风清扬)

(责任编辑:马克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