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中建

浐灞“技术流”难发挥 队员:建业主场中超最烂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9月18日06:33
  以29分暂时排名联赛第8的陕西中建地产浐灞队,今晚将在郑州挑战河南建业队。从目前的形势来看,这将是一场决定浐灞队能否实现赛季目标的较量,因此对于本场比赛,浐灞队十分重视,不过重视归重视,重视是否会让浐灞队在客场取得3分现在都很难判断,原因是河南建业队并非弱旅,且在主场他们对浐灞从来都是胜多负少。

  留心自己软肋

  上轮在客场被南昌队逼平之后,浐灞队主帅科萨的用人遭到了媒体的诟病,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科萨并不打算在今晚的比赛中对浐灞队的阵容做出调整。原因是,浐灞队本赛季的人员结构并不合理,有些位置上人员富余,而有些位置上则人员储备相当匮乏。

  结合联赛的情况来看,今晚决定浐灞队比赛走势的技术问题恐怕还会集中在人员匮乏的前锋线和后卫线上。一度李凯位置的前移,让浐灞队的进攻能力有所起色,但随着联赛的深入,大家很快就发现,浐灞队在前锋线上的进攻手段还是有些单一,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两名边前卫于海和曲波能否发挥出色对于浐灞队至关重要。

  后卫线上,浐灞队的个人能力其实并不差,关键问题是大家相互之间的配合还存在一定的问题,且队员们在场上始终不能够做到90分钟内注意力高度集中,上轮客场领先的情况下,最终被南昌八一队逼平就是一个明显的例子。

  提防河南外援

  浐灞队要想在客场取得胜利,除了要发挥自己的优势之外,还必须全面了解和掌握对手的特点,在这一点上,主帅科萨赛前做足了功课,科萨认为,本场比赛浐灞队必须盯死河南队的两名外援奥利萨德贝和内托。

  “河南队的主场,历来都是很难啃的,他们起决定性的球员就是两个外援前锋,一个外援后腰,那个后腰是偏重于防守的,内托的抢点和头球水平都不错,他和奥利萨德贝之间的配合,也经常能打得很默契,所以我希望大家在场上能集中注意力,盯紧这几个重点球员。”科萨在赛前分析会上如是对队员说。但在队员看来,河南建业队除了两名外援需要大家提防外,还需要对建业主场的草皮留心,一位队员说:“那里绝对是中超最差的场地,我们强调的是技术足球,尤其注重地面进攻,我真的很担心,在那样的场地上,怎么打地面配合,你传一脚地面球,这个球就不知道会被崩到哪个地方去了。唉,听说河南建业也是个挺大的房地产公司,就不能换个草皮?”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