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霍帅称双红会超米兰德比 7场6球妖星欲再破曼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9月18日10: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20点30分,2010/11赛季英超联赛继续展开第五轮争夺,其中一场焦点之战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进行,曼联坐镇主场迎战百年宿敌利物浦,这也是英超每个赛季的“双红会”,亦被称为英格兰德比。本场比赛之前,霍奇森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利物浦主帅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他与曼联主帅弗格森是一对好朋友,但比赛期间他们只会是对手。此外,关于近期对托雷斯的质疑,霍奇森作出回应,称即使再优秀的球员,亦有发挥糟糕的时候。

  在新闻发布会上,霍奇森首先提到曼联与利物浦之间的恩怨,并称他有足够经历,来打好这场比赛。霍奇森透露,曼联与利物浦的比赛,就像是国际米兰与尤文图斯之间的意大利德比。众所周知,霍奇森曾两度执教过国际米兰,先后带领球队踢过意大利德比和米兰德比。“这是一场火星撞地球般的比赛,我十分期待。”霍奇森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这却是多年来人们一直为之兴奋的比赛,希望在周日,能够继续延续着不同。”

  “在我的职业生涯中,我参加了很多大德比战,清楚这对于球迷意味着什么。这场比赛绝对能够与国际米兰PK尤文图斯相比。米兰德比也是大德比战,但意大利德比才是真正令人震惊的德比战,因为两者相比之下,所产生的东西,前者仅是两个城市方面的,而后者却是关乎整个国家。”霍奇森继续说,“当国际米兰遭遇尤文图斯,经常整个国家都开始讨论这场比赛,我认为利物浦与曼联的抗衡也是这个级别的。”

  “这不仅仅是西北之争,更像是世界之巅的交锋,因为利物浦和曼联的名声早已名扬四海。我们将竭尽全力做好准备,尽量派出最优秀、状态最好的11名球员首发。我们会尽力做得最好,并且取得一个非常棒的结果。”霍奇森接受利物浦官网说,“将发生什么,我们现在还不清楚。如果事先就知道结果,那将变得无趣。或许人们在猜测哪支球队会赢,哪支球队会输,但裁判不吹终场哨,我们谁也不知道最后的结果。现在只说你赢下比赛还是不够的,你还需要更好的表现。”

  随后,霍奇森提及托雷斯。众所周知,近日来西班牙前锋一直处于舆论漩涡中,尤其是利物浦客场0-0战平伯明翰,托雷斯再次成为被炮轰的对象,其中前利物浦队长雷米-雷德克纳普为甚。不过,也有为托雷斯辩驳的,如利物浦国王达格利什。在新闻发布会上,霍奇森面对利物浦官网采访时,再次为托雷斯辩解。利物浦主帅表示,什么样的球员都有表现不好的时候,托雷斯是优秀的球员,但也会有糟糕状态的时候,他坚信托雷斯对曼联的时候能够拥有最佳的竞技状态。

  “他是费尔南多-托雷斯,他将有一些糟糕的比赛,以及一些令人惊叹的比赛。但就我我而言,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但像其他优秀的球员一样,他将要参加比赛的时候,很多球迷都会对他报以很大的期待,我猜就像对伯明翰时一样,期待本周日能够有好的表现。”霍奇森告诉利物浦官网,“糟糕的球员会有发挥好的时候,但并不意味着优秀的球员就没有发挥糟糕的时候。”

  周中的欧联杯中,利物浦主场4-1大胜布加勒斯特星队,值得一提的是,杰拉德、托雷斯、斯科特尔以及卡拉格等主力球员均缺阵,在被问到这个轮换的时候,霍奇森说,“我在富勒姆的时候,曾让全部主力休息,带着预备队去和索菲亚中央陆军比赛。之后,我们在联赛中赢得了比赛。我认为这没有什么,我们是和一个团队工作,清楚你不能让所有球员打比赛,也有时候会让他们一周完成三场比赛。不要忘记托雷斯是周四从阿根廷回来的,然后在周日就打了一场联赛,所以你必须作出决定,是否让你的球员休息。我们没有魔法球,但你可以依据情况,来作出决定。”

  利物浦官网最后一个问题,是问霍奇森与弗格森之间的关系。此前,有媒体称他们是一对朋友,霍奇森这次接受采访时证实了他们两个之间的私人关系。“我当然把他当作朋友了,不管是他还是我,然后你去问都会是这个答案。我们的友谊不会因我到这里而受到影响,我敢肯定在周日的比赛后,我们去喝一杯红酒。他来这里的时候,我也会邀请他的。但在周日的比赛里,与所有的对手一样,我们之间不会再有情感,我想他也会用这样的方式,去率领球队打比赛。”

  与此同时,在欧联杯小组赛首轮独中两元的恩戈格也接受了采访,法国小将表示,他希望能够将自己的好运气延续到对曼联的比赛中。“我们知道那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但我们会带着必胜的信心去老特拉福德球场。”恩戈格告诉利物浦官网,“他们在主场很强,但是我们可以取得一个理想的结果。我们的乔科尔回来了,他可以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不同。”新赛季开打以来,恩戈格状态十分好,所参加的7场比赛,攻入6球。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利物浦主场对曼联的比赛中,恩戈格曾攻入一记漂亮的进球,助利物浦2-0取胜。恩戈格希望,他能够复制那个进球,来帮助利物浦在客场击败曼联。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