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尚未被批捕 辽宁检察院称未收到警方申请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0年09月18日10:54

  本报讯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谢亚龙等三人已被批捕。正义网经与辽宁省检察院侦查监督处核实后获悉,检察机关目前尚未收到公安机关关于谢亚龙、蔚少辉、李冬生三人的批捕申请,外界传言谢亚龙等三人已被批捕的消息为不实报道。

  正义网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主管,检察日报社主办,颇具权威性。

  该网昨日载文称:记者致电辽宁省检察院核实,该院工作人员称,截至17日上午10点,辽宁省检察院尚未收到警方的批捕申请。

  文章引用该位工作人员的话说:“此前媒体报道称‘谢亚龙确实已经被警方批捕’,这个说法存在明显的程序上的错误。按照法律规定,应当先由公安机关出具提请批准逮捕书,然后由检察院审查后作出批准逮捕或者不批准逮捕的决定,警方批捕的说法是错误的。”

  至于检察机关何日将对三人做出批捕决定,正义网文章称,按照法律规定,检察院应当自接到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书后的七日内作出决定,谢亚龙三人具体何日被批捕目前尚不确定。 (刘博)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