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客战理工喊出拿三分口号 周燎大巴誓言进球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9月18日11:51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北京17日电 (记者王理略)今日下午,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北京理工大学体育场挑战北京理工队。赛前,鄂军全体将士都喊出了拿三分的口号。

  此番客场出战,除了有伤在身的埃伟顿未随队前往北京外,其他一线队球员均来到北京。目前,已经取得两连胜的湖北队斗志高昂,面对排名垫底的北京理工队,湖北队的将士也纷纷表示,一定会争取拿到三分,完成球队今年第一个三连胜。

  北京突然降温,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湖北队的备战。赛前的训练中,球员们也显得非常兴奋,尤其是前锋大巴和周燎状态奇佳,射门训练中就展现了杀手本色,周燎和大巴纷纷表示,一定争取在本场比赛中进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