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皓独取二分再显王者风范 八一队胜强敌进决赛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晚报
2010年09月18日11:55

  本报记者 李木子

  曾经有人说过,马龙就是王皓的克星,王皓碰一次输一次。的确,在马龙成名的初期,王皓对他的胜率确实不高。不过,在昨天结束的乒超联赛男团半决赛中,王皓再次战胜马龙,独取2分的他帮助本赛季目标保级的八一队挺进男团决赛。

  两队首回合的比赛,王皓就是连克吴尚垠和马龙,尤其是在关键的第四盘顶住压力击败马龙,帮助球队拿到关键的胜利。

  此役,双方的第一盘球在马龙和小将闫安之间展开。马龙没有受上场爆冷输球的影响,以11比9、11比6、13比11直落三局击败闫安。第二盘比赛,王皓与吴尚垠陷入苦战。王皓第一局失利,以2比1反超,吴尚垠将比分扳平。在关键的决胜局,王皓11比6取胜,惊险地将两队总比分扳平。在双打比赛中,吴尚垠/郝帅以3比1击败闫安/柳洋。关键的第四盘,王皓两度落后两度扳平,并最终在决胜局12比10取胜。士气大振的八一队依靠侯英超的出色表现拿下了第五盘,在客场3比2击败有着“无敌战舰”之称的浙商队,爆冷挺进决赛。

  王皓在半决赛两回合比赛中独取4分,成为球队晋级决赛的最大功臣。22日,八一队将与山东队进行男团决赛的首场比赛。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