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忠孝不能两全 皇马拒绝其兼职葡萄牙队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18日12:33

  穆里尼奥很苦恼,因为他什么都想得到。

  深圳晚报讯 葡萄牙足协突然冒出了一个富有创意的想法:下个月“租借”穆里尼奥一段时间,让皇马主帅带领葡萄牙国家队征战欧洲杯预选赛的两场比赛之后,足协再选出新任主教练。周四,葡萄牙足协主席马代尔来到西班牙首都马德里,马代尔表示,这是葡萄牙足协选帅行动中的一站。

  葡萄牙足协希望穆里尼奥在下个月帮忙执教两场比赛,即10月8日对丹麦以及10月12日对冰岛。打完这两场比赛,预选赛要到明年6月才继续开战,这样葡萄牙足协就有非常充分的时间来选出下一任主帅。葡萄牙足协认为请穆里尼奥兼职担任临时主帅是最合适的选择,不过这也要看穆帅本人以及皇马俱乐部的意见。

  据悉,出于对祖国的热爱,再加上葡萄牙足协高层的盛情邀请,穆里尼奥现在并不完全排除临时接手国家队的可能,他强调了自己的独立性,“皇马需要我的程度,要比我需要皇马的程度大得多。”也正因为对足协的提法不排斥,所以穆里尼奥同意与马代尔见面,双方在马德里郊区的一个小镇会了面,探讨了临时主帅方案的可行性,但没有做出最终的决定。

  看上去,这是个不错的主意。遗憾的是,自古以来,忠孝往往不能两全。皇马俱乐部已经表态,他们不会将穆里尼奥短暂借给葡萄牙,俱乐部认为让穆帅兼职葡萄牙国家队主帅是荒唐的,而且也蕴藏极大风险,此外,皇马也没有收到葡萄牙足协的任何请求。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