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八一杀入乒超决赛启示录 民族工业振奋军旅精神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9月18日12:35

  深圳晚报讯 前日,八一熔盛重工乒乓球俱乐部杀入了乒超男团决赛,八一队迎来了多年不见的繁荣。1999年和2000年,八一队曾拿过两次乒超冠军,2006年夺得乒超亚军,之后的几年就一直在中游徘徊,而今年熔盛重工集团投入4年3200万元的巨资赞助八一队,为八一队打入了一针强心剂,民族工业的激情和凝聚力深深感染了八一将士。

  今年8月,八一熔盛重工俱乐部全体成员曾一起参观了熔盛重工集团的南通厂区,走在热火朝天的车间里,漫步骄阳似火的码头上,八一将帅无不从心底感到震撼。

  9月22日中秋节,八一熔盛重工俱乐部将在南通主场进行决赛首战,对手是山东鲁能,赛制为三场两胜制。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