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布拉特被指受贿百万 欧足联调查拜仁操纵比赛案

来源: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09月18日12:46

  “正所谓上梁不正下梁歪!”这不,正当中国足坛的反赌风暴愈演愈烈之时,国际足联和欧足联也没闲着,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日前控告欧足联纪律委员会主管利马谢诽谤其操控比赛一事,要求讨回公道。而令人更不可思议的另一条爆炸新闻接踵而至,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不干净,竟然受贿一百万欧元。  

  此事原因比较简单。德国《明星周刊》报道说,利马谢认为拜仁于2008年5月欧洲联盟杯半决赛第二轮与圣彼得堡队比赛中涉嫌向俄罗斯黑社会“卖球”。看到此报道,拜仁慕尼黑当即采取行动,以诽谤罪控告利马谢。《 明星周刊》说,利马谢是上了克罗地亚人博克西奇的当,博克西奇是利马谢此次调查中的关键线索提供者,而博克西奇在国际足联秘密档案中被形容成“骗子”。  

  欧足联在声明中说,普拉蒂尼、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鲁梅尼格及拜仁副主席霍夫纳对彻查此事达成一致。声明说:“根据最近的媒体报道,我们理解拜仁慕尼黑为何有此反应。我们也已告知拜仁慕尼黑,欧足联已对整个事件展开内部调查以查明真相。” 

  老布被指受贿百万欧元  

  据了解,此前,欧足联对拜仁的指控表示震惊并加以否认,称他们对利马谢有足够的信心,并说在必要的时候会采取相关法律手段维护欧足联及利马谢本人的名誉。  

  《 明星周刊》的报道还说,博克西奇声称自己在为德国情报机构工作,借机还掌握了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曾收受一百万欧元贿赂的证据。除此之外 ,博克西奇曾受欧足联邀请及国际足联赞助前往南非世界杯,在那里他指控包括塞尔维亚在内的数支球队涉嫌幕后交易。  

  该周刊引用国际足联一份档案的说法称,博克西奇从未提供过他提出的各项指控的任何证据,因而此人并非可靠信源。新华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