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万科赞助专业自行车队 倡导绿色低碳携手环中赛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09月18日11:06
  从未赞助过全国范围内大型赛事的万科,不但成为环中国国际公路自行车赛的始创合作伙伴,还成为国内赞助专业车队的“第一个吃螃蟹”的企业,万科旋即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对此,相关负责人表示,自行车运动所拥有的进取与激情,对绿色低碳的追求,与万科的企业文化一脉相承,是万科成为环中赛始创合作伙伴的重要因素。

  在谈及成为中国境内首个以企业的名义赞助冠名职业自行车队时,这位万科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自行车运动的职业水平虽然取得了一定成绩,但是仍然与国际水平存在一定的差距。作为有责任感的企业,万科在鼎力支持环中赛的同时,也扶持国内职业车队,意在积极推动中国自行车运动的长足发展,不断提高国内自行车运动员的竞技水平,为促进中国从自行车大国向自行车强国迈进奉献企业的一份力量。”

  作为中国第一批上市的股份制企业,万科不仅仅因其中国地产龙头的地位而备受世人瞩目,也因为其一贯倡导绿色低碳、推崇健康环保而成为社会大众关注的焦点。无论是万科董事局主席王石2009年骑自行车参加哥本哈根国际气候大会,还是王石成为2010年“地球一小时”活动企业推广大使和参加一系列与环境保护相关的公益活动,从最初的“全装修和住宅产业化”,到兴建零碳排放实验楼和绿色建筑代表的万科中心,再到七座麦垛状的万科世博馆以及逾百项绿色建筑专利技术,万科无一不在践行着绿色低碳的人居理念。

  本组撰文 本报记者 梁斌

  (快报泰安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