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河南建业VS陕西中建

建业主场草皮不再“菜地” 巴哈挟疝气反戈旧主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2010年09月18日13:02

  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今晚,河南建业与陕西浐灞的对决对客队而言十分重要,对于故人巴哈利卡而言,只有在航海体育场反戈一击,才能帮助主帅科萨重温亚冠梦。

  于海、曲波、赵旭日、孙继海,再配上卡隆、巴哈利卡这样的实力派外援,陕西浐灞的球员素质在中超俱乐部中应属超一流。不过,由于存在起步差、磨合欠佳等多方面原因,一直没有取得相匹配的成绩。但在科萨顶替朱广沪后,陕西浐灞基本磨合成形,偶尔能踢出强队的感觉。

  对于河南建业而言,本场比赛最危险的球员不是突破能力出众的曲波、于海、毛剑卿,而是因疝气被建业放弃的故人巴哈利卡,毕竟他具备极强的综合素质,十分熟悉建业的家底,因此主动求变才是主队避免被动的方法。

  经过一段时间的保养,航体的草皮有了较大改观,基本改变了菜地的模样。不过,球员适应场地时还是不太适应:“皮球的滚动规律摸不清,不知道怎么走。”

  由于两地球迷近些年一直关系良好,本场比赛会有大批陕西球迷前来航海,届时将会出现“两地球迷一家亲”的和谐场景。

  特别提示

  今日19点45分,建业将坐镇航体迎战陕西。为方便球迷看球,河南商报继续与建业俱乐部合作,只要拨打商报热线65866266和65866276,发行员将在最短时间内把球票送到手中。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