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泰达比实德更会演逆转 高层悬赏百万冲击三连胜

来源:新商报
2010年09月18日13:03

  如果说实德是“逆转王”,那么泰达队肯定会第一个跳出来反对。翻开今年的中超成绩单才知道,实德在本赛季逆转对手的场次有四场,但天津队竟然比实德还多出一场,天津泰达队才是中超真正的“逆转王”。这也意味着,即便实德在本场比赛能够取得领先,也要特别当心泰达队的反扑。

  上轮比赛中,泰达队在最后时刻2比1逆转重庆,拿到了两连胜,排名也上升至第三位。在本场与实德队的比赛中,俱乐部高层悬赏百万,希望球队能拿到本赛季的第一个三连胜。而对于志在冲击亚冠的球队来讲,与实德队的比赛,也将成为一场“6分之战”的关键战役。

  在阵容上,泰达队比较齐整,除了姜晨依旧缺阵外,马磊磊已经伤愈复出,这也让阿里汉在中场的选择上更加丰富。而除了在训练中继续强攻定位球外,对于实德强悍的外援三叉戟,阿里汉也亲自上阵,为球员讲解防守站位和协防问题。记者梁菲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