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

陶伟拜师穆里尼奥当洋弟子 跟随皇马一队学本事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9月18日13:10

  本报讯(实习记者杨阳)陶伟即将启程前往皇马学习,并且由狂人穆里尼奥亲自指导。

  “陶伟到达马德里之后,将由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亲自接见,随后加盟一队教练组,接受穆里尼奥的亲自指导。”负责与皇马合作项目的国安俱乐部副总经理武又文昨天向本报记者介绍说,“在这之后,我们和皇马的一系列合作也将逐步展开。”

  据了解,国安计划每年派一名年轻教练员到皇马学习,在两队之间开启年轻球员的交流,并且计划联手皇马在京建设足球学校。

  求学·出发中秋后启程跟随一队学本事

  目前国安俱乐部正在为陶伟办理赴西班牙的签证,预计中秋节之后即将启程。

  “我们已经收到了皇马的邀请函,正在西班牙大使馆申请签证,相信很快就可以办妥出国的手续。”武又文告诉记者。就陶伟赴皇马学习一事,国安与皇马签订了详细的合作协议,其中陶伟将跟随一队进行为期一年的学习,随球队前往客场等一系列内容都写在了协议之中。

  目前,国安已同皇马一队的领队和教练进行了沟通,并且得到了穆里尼奥本人的确认。

  “陶伟这次学习主要是跟随一队,当然也会到皇马的梯队学习一些青少年培养的方法。”武又文介绍说,“陶伟现在还在进行西班牙语学习的最后冲刺,由于他曾随健力宝青年队去巴西留过学,有葡萄牙语的基础,学起西班牙语来并不困难。再加上穆里尼奥是葡萄牙人,在交流方面肯定不存在障碍。”

  下周国安将就陶伟赴皇马一事召开新闻发布会,随后陶伟将启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