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女子拳击世锦赛半决赛战罢 中国队四人胜出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月影
2010年09月18日13: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上午,2010年女子拳击世界锦标赛结束了各级别组半决赛的争夺。结果,中国选手共有7人出战,在4个组别的比赛中胜出,晋级决赛,她们分别是:51公斤级的任灿灿、57公斤级的杨颜滋、62公斤级的董程和75公斤级的李金子。这四名选手将担负起为中国队冲击金牌的重任。

  在当日的比赛中,任灿灿在中国选手中率先出场,她的对手是乌克兰的科布。结果,任灿灿在前三回合3-4落后的不利局势下,最后一局抓住对手求稳的心态放手一搏,取得大胜,并最终以8-5的总比分胜出,惊险晋级,也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任灿灿在决赛中将面对英格兰选手亚当斯。

  随后进行的57公斤级的比赛中,杨颜滋面对突尼斯选手约尔尼的强力进攻,在开局阶段取得领先,随后稳守反击的战术执行得非常坚决,并最终以3-2的比分险胜。杨颜滋将与一名朝鲜选手争夺本级别组的冠军。

  此后登场的是女子60公斤级的董程。相比前两场比赛的胶着,董程则可谓是轻松过关,面对中国选手的凶猛进攻,波兰的格拉齐泽克整场比赛几乎毫无还手之力,两局比赛便以9-2锁定胜局。最终,董程12-3大胜对手,昂首进入决赛,决赛中她将面对爱尔兰的泰勒。

  最后一个进入决赛的中国选手李金子,她在75公斤级的比赛中与来自匈牙利的科瓦奇打得难解难分,李金子在第二回合不利的情况下,第三回合迅速将比分追上。四局全部打完,双方的比分定格在11-11的平局上。此时,胜负的决定权掌握在裁判手中。经过短暂的等待,裁判坚定地将胜利判给了整场比赛进攻更加积极的李金子!李金子将与加拿大人斯班瑟争夺本级别的冠军。

  当日出战的另外三位中国选手:69公斤级的杨婷婷、81公斤级的王艳蕊和81公斤以上级的李云飞则分别不敌对手,被淘汰出局,遗憾地无缘决赛。

  本届女子拳击世锦赛的决赛将于北京时间9月19日上午进行。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