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传张庆鹏将转会新疆男篮 各方态度不承认不否认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9月18日10:55
  张庆鹏将转会新疆?各方不承认,不否认!

  晨报讯 (记者 佟阳)昨天有消息称,9月20日,新疆俱乐部负责人将前往辽宁与张庆鹏签约,合同细则将等到正式签约后公布。

  记者致电辽宁盼盼俱乐部、张庆鹏本人,以及辽宁省篮管中心,各方都说“不知道”。既不承认,也没否认!

  辽宁盼盼副总鲍志荣表示:“我也是在网上看到的这个新闻,至少到目前张庆鹏没有提出转会的要求。我不知道消息是从哪传出来的。”

  辽宁盼盼俱乐部和球员的合同马上就要到期,那么有没有可能是辽宁省体育局单方面和新疆俱乐部联系的呢?鲍志荣表示:“在我这个层面上不知道这件事,现在就算谈他转会的问题,也不仅仅是大院一方面,毕竟张庆鹏还是我们俱乐部的人。”最后鲍志荣很是无奈地表示:“就是你问张庆鹏,或许他本人的回答也是不知道。”

  随后,记者致电张庆鹏本人,果然如鲍志荣所说,作为辽宁男篮的一哥对于这个事显得很平淡,“新疆队说什么了?辽宁队说什么了?他们都说的不知道吧?那我也说不知道。”而新疆广汇俱乐部老总侯伟同样回答:“我不知道。”

  当记者电话联系省篮球管理中心代理主任王芳时,她表示:“至少从我这里来说,张庆鹏要去新疆这个事我是不知道的。”

  “不知道”三个字看似简单,但其中却很耐人寻味,或许在一件事情尚未成型之前,用“不知道”一语带而过,或许是平息舆论压力的最好办法。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