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鲍春来分别2比0击败对手 进中国大师赛四强

来源:海口晚报
2010年09月18日13:31

  本报综合报道 昨日,2010年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继续进行,在男子单打1/4决赛中,林丹和鲍春来都正常发挥,他们均以2∶0的总比分击败各自对手,联手跻身男单四强。

  林丹的对手是中国香港的胡赟。开赛后林丹很快以6∶2领先,胡赟连追5分扳为8平,在连续三次战平后胡赟反超领先,可林丹几次将比分追平。17平后胡赟连续得分重新领先,他以20∶18拿到局点,林丹顶住压力利用突击连得4分,他以22∶20逆转赢得首局。

  首局痛失好局让胡赟心有不甘,他在第二局很快以9∶4领先,林丹开始提速,他的主动进攻增多,这让他连得6分以10∶9反超。11平后林丹连续得分慢慢拉开差距,他以21∶15再胜一局,最终以2∶0战胜胡赟挺进四强。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