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曝前国王后卫正式加盟新疆 年薪高达140万美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2010年09月18日14: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据NBA《篮圈世界》的记者亚历克斯-肯尼迪在其微博中透露,前国王后卫昆西-杜比已经正式与中国CBA联赛的新疆广汇飞虎队签约一年,总金额约为140万美元。这条消息还没有得到新疆队官方的确认。肯尼迪同时提到,杜比加盟新疆队只是权宜之计,NBA依然是他的首选,他打算在履行完这份合同之后继续尝试返回NBA。

  杜比现年26岁,身高1.91米。他在2006年首轮第19顺位被国王选中,08-09赛季被国王裁掉,随后又与猛龙签订了一份10天短合同。但是在上赛季刚刚开打时,杜比再度被裁,变成自由球员。在NBA效力的三个赛季里,他场均上场10.7分钟,贡献4.1分1.1篮板0.7助攻。

  如果上述报道属实的话,那杜比的薪水绝对算是天价,创CBA外援薪资纪录。即使是之前来CBA效力的邦奇-威尔斯和史蒂芬-马布里都没有拿到这么高的薪水,无论是名气还是实力,威尔斯和马布里都要远强于杜比。但是据之前的报道,马布里上赛季在山西效力时,月薪也只有2.5万,CBA一个赛季还不到6个月的时间,算下来马布里一年的薪水也只有十几万美元,即使是在NBA联盟,一份1年的老将底薪合同也只有120万美元。

  上赛季,篮协曾经提出了外援限薪令,外籍球员每月最高工资不得超过6万美元。本赛季,是否继续推行限薪令还在讨论之中,目前还没有定论。有不少俱乐部都建议篮协取消限薪令,以便为引进艾弗森这样的大牌球员扫清障碍。新疆队在9月16日曾经召开了商务合作推介会,巴特尔也应邀出席,并代表全体将士表态说,他要在新赛季发挥老队员的作用,带领球队冲击总冠军。

  推介会上,新疆队负责人还介绍了新赛季商务合作达成的协议以及球队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据介绍,他们今年加大了投资力度,金额为去年的三倍,并且重金邀请国内一流球员,此前就曾经传出了辽宁队核心张庆鹏将加盟新疆的流言。之前签下前快船球员辛格尔顿之后,这次又重金签下了杜比,新疆队今夏的引援力度可谓是相当之大,看来他们确实是想要豪赌下赛季的总冠军。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