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王琳陈金确定缺席亚运 李永波:王仪涵第一女单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09月18日14:23

  本报讯(记者王笑笑)正带队在常州参加中国羽毛球大师赛的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昨天透露,目前国羽已经上报参加广州亚运会的部分球员名单,陈金、王琳等已确定因伤不参加亚运会,女单名单尚未最后确定。

  在常州进行的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上,新科世锦赛男女单打冠军陈金和王琳均受伤退赛。李永波表示,陈金现在有伤,虽然不太严重,但还是决定不让他参加亚运会;而王琳伤势较重需要动手术,将缺席今年余下的所有比赛。据悉,王琳的伤势为左腿前十字韧带断裂。

  关于大家最关心的亚运会女单名单,李永波透露:“汪鑫肯定要用,王仪涵去的话就要当第一女单,如果卢兰状态恢复得好,让卢兰去的话出场顺序会更机动。不过,王适娴、蒋燕皎和卢兰这三个人,还要等大师赛后再确定。”RJ231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