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李永波畅谈国羽混双 直言新搭档需在比赛中验证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0年09月18日14:37

   据新华社常州9月17日电 (记者王恒志 王光宇)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17日在中国羽毛球大师赛上表示,本届大师赛中国参赛的四对混双“新搭档”表现尚佳,但仍需用更多的比赛来验证。同时他称,正考虑以后取消羽毛球双打的兼项,让球员专攻某一单项。

  李永波表示,这四对新组合(徐晨/于洋、何汉斌/马晋、陶嘉明/田卿、张楠/赵芸蕾)在大师赛上表现尚佳,其中徐晨/于洋、何汉斌/马晋尤为突出。

  李永波强调说:“并不是冠军组合就不能拆,新组合实力其实可以更强,这要从年龄、状态等因素综合来看。”本届大师赛上,徐晨/于洋、何汉斌/马晋、陶嘉明/田卿这三对混双组合虽然搭档时间很短,但在比赛中更多时候都能占据场上主动,一路顺利晋级四强。

  就像徐晨/于洋在此前比赛后说的那样,“新搭档”还在逐渐磨合,默契需要慢慢培养。李永波说:“一场比赛说明不了什么,新组合至少要打五到六场比赛后,才能验证是否合适。下半年一系列比赛就是最好的机会。”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