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王仪涵自解落败关键节点 无缘亚运说明还有不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2010年09月18日14:38
王仪涵遭横扫身影落寞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书佳9月18日常州报道) 继今年的全英公开赛告负之后,王仪涵又一次输给丹麦人拉斯姆森。唯一的不同是,全英赛双方打满三局,今天在2010年中国大师赛半决赛上,王仪涵连输两局惨遭淘汰。

  王仪涵说:“今天她打得比较快,在前几拍尽量压住我,不给我机会。我自身速度偏慢,自己的出球没有威胁性,对方整个感觉都很顺。”第二局,王仪涵一度在比分上取得领先,却被对手逆转翻盘。她认为,比分打到18-18时是个转折。“第二局我领先,但是没有把握好。比分一直相持,18-18时我劈吊下网,这是不应该的失误。这算是比赛的转折点吧,对我的信心有很大的影响。自己的失误让对手很容易地得分,很伤自己的元气。”之后,王仪涵从领先变成落后,并且最终以19-21告负。

  王仪涵又一次输给拉斯姆森,中国选手未能会师决赛,失败后的她表现得很平静。“输球很正常,要明白为什么会输球,对于这次比赛我没有想过设定什么目标。”对于自己的现状,王仪涵有清楚的认识,“我的状态不是很好,一直都在调整。要慢慢走出来,需要时间,我会尽量缩短这个时间。现在一点点表现比原来好,这样也是进步,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同时,她表示现在也能清楚看待世界第一,不像以前有那么大的压力了。

  因为状态的下滑,王仪涵已经肯定无缘11月的广州亚运会。对此,王仪涵表示:“参加不了说明自己还有不足的地方。我需要在训练中找到问题,继续激励自己。”

相关新闻:

·王仪涵自解落败关键节点 无缘亚运说明还有不足
·拉斯姆森:王仪涵会走出低谷 是老公带给我力量
·女单NO.1遭双重打击 向张宁看齐王仪涵的路还长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