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莫拉蒂奉行“冠军球队不调整” 贝尼特斯日子难

来源:长春新闻网-长春日报
2010年09月18日14:52

  丰雷

  俗话说:“创业艰辛守业难”。国米现任主帅贝尼特斯恐怕对这话深有感触了。

  所有人都知道,穆里尼奥把国米带上了一个巅峰,三冠王的伟业只能争取不能复制,所以聪明的穆里尼奥在鲜花与掌声中选择离去,“勇敢”的贝尼特斯投奔而来。首先我们看看贝尼特斯接手的国米,坦白讲,国米虽然是上赛季的三冠王,但所有人都清楚,不是国米的球员能力强而是穆里尼奥的指挥得当。而且今年夏天国米的大部分主力都参加了世界杯,没能得到充分休息。夏季转会中,莫拉蒂奉行“冠军球队不调整”的政策,不仅没有大手笔的转会,还出售了希望之星巴洛特里。其次,穆里尼奥的防守足球不仅适应国米,也适应意大利足球,所以他取得了成功,贝尼特斯成名于西甲,此后又奔赴英超,这两个地区的足球崇尚进攻,不喜欢防守。因此,几场比赛下来,国米的攻击力基本上保持了上赛季的水平,但防守却大大退步,再加上三冠王的荣耀使得他们成为众矢之的,步履维艰也在情理之中。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