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终现复兴希望 贝总女儿愿进红黑管理层(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牛
2010年09月18日15:26
幻灯:芭芭拉-贝卢斯科尼现场观看米兰对欧塞尔的比赛

    搜狐体育讯 AC米兰在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主场2比0击败欧塞尔,看台上,一位金发女郎引起了媒体的注意,她的名字叫芭芭拉-贝卢斯科尼。没错,你猜对了,她就是米兰俱乐部主席贝卢斯科尼的女儿。在看球的同时,芭芭拉也接受了《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她说,如果有人邀请她的话,她愿意进入米兰管理层。或许,不久的将来,红黑军团将会像罗马一样,拥有一位女性俱乐部主席。

  26岁的芭芭拉是贝卢斯科尼与第二任妻子维罗妮卡所生。有意思的是,芭芭拉曾经和米兰后卫卡拉泽有过一段恋情,不过如今,她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一个是3岁的亚历桑德罗,一个是1岁的爱德华多。为了观看米兰与欧塞尔的比赛,芭芭拉把两个孩子留在了家里,由外婆维罗妮卡照看。

  “作为米兰的球迷,我从小就和父亲一起观看球队的比赛,那个时候我们处在荷兰三剑客时代,我们总能取得一些特别的胜利,现在这支米兰,以及能让我感受到那种激情。正因为如此,我不想错过这场家门口的欧冠比赛。”芭芭拉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说,“周六的晚上,我们全家会一起看与卡塔尼亚的比赛,我会带着亚历桑德罗,他已经拥有了一件米兰的球衣,上面还有他的名字。直到现在,我还记得我父亲带我到梅阿查球场以及到欧洲其他地方看球的日子,那真是令人难以忘记。现在,我要像我父亲一样带着我儿子走进球场。”

  芭芭拉表示,过去三年时间,她一直都在电视机前观看米兰的比赛,“现在终于可以到现场看球了”。谈到现在这支米兰的风格,芭芭拉说:“很漂亮,我喜欢阿莱格里的战术和进攻,我可以肯定,今年我们的技战术会很出色,可以与任何一直球队相抗衡,我们会重新回到世界顶级俱乐部的行列。至于输给切塞纳那场比赛,那只是一个小插曲而已。”

  与欧塞尔的比赛,米兰赢了,芭芭拉又有怎样的感觉呢?“我要再说一次,我们踢得很漂亮。伊布打进了两球,这真是太奇妙了。这支米兰还在进步。我回家的时候,穿的就是伊布的球衣,伊布给人的感觉真是太好了。另外我还要感谢加利亚尼,是他为米兰球迷带来了伊布。”同时,芭芭拉还回忆了过去的米兰,“以前,我们拥有巴斯滕、维阿以及天才的萨维切维奇,现在我最喜欢西多夫,他不仅是一个杰出的球员,也是一个聪明的人。”如果在欧冠和联赛冠军当中选一个,芭芭拉愿意选哪一个?她说:“米兰一个冠军都不会放过。”

  芭芭拉不是一个经常抛头露面的女人,如今她高调亮相,是不是有其他更深层次的想法,比如进入米兰俱乐部的管理层。当《米兰体育报》的记者把这个问题抛给她时,她回答说:“为什么不呢?如果有人邀请我,我是不会拒绝的。”但是,由于芭芭拉与贝卢斯科尼的关系并不好,她进入米兰管理层的机会并不大。但正所谓一切皆有可能,一旦芭芭拉接管米兰的话,她将会成为意甲第三位女主席:博洛尼亚曾有过女主席,而罗马现任主席罗塞拉-森西也是女主席。(搜狐体育 三牛)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