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泰达着重演练定位球 阿里汉冷启动攻略慎谈赢球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9月18日15:27

  新报讯【记者 曾昭翔】赛季初,天津队经历了痛苦的7轮不胜,正是凭借联赛第8轮客场2:1战胜大连实德,才重新回到赢球的正轨;如今,天津队已经飙升至联赛三甲的位置,当再一次面对大连队时,主教练阿里·汉却忙着为球队减压降温。昨天,一场霏霏细雨让津门骤然迎来秋季,而天津队也在老汉“冷启动攻略”下,迎来了重返泰达足球场的“回家之战”。

  昨天下午六点,天津队在泰达足球场进行了赛前适应性训练,训练场上,主力一方的阵容与上一场客战重庆的首发阵容完全一样,上场进球功臣卢西亚诺仍被安排在替补阵容。昨天的训练课时间并不长,大部分时间老汉着重演练了角球和任意球战术,显然,如今定位球已经成为老汉克敌制胜的最有效武器。

  连续两个赛季,天津队均在主场大比分战胜对手,当训练结束后记者提到这段历史时,老汉反而装起了糊涂,“是吗,两场都赢了吗?”当然,老汉不可能对此毫不知情,只不过他更愿意自己的球队能在一种平稳的心态下迎来比赛,“今年我们赢球的比赛基本都是一个净胜球,所以我们不能脑子里整天想着如何大比分取胜,只有踏踏实实去比赛,赢下来才是最重要的。客场赢大连是很早以前的事情了,这说明不了什么问题,而且今年联赛我们主场赢球、客场输球,或是主场输球、客场赢球的情况很多,所以现在还很难预料这场比赛会是什么结果。不过,目前联赛前几名球队的积分差距都不是很大,我们要想保持这个名次不下降,一定要不断赢球才行!”

  显然,在天津队坐上三甲位置后,为球队降温已经成为老汉工作中的又一重点。当记者提到,现在天津凉爽的天气有助于天津队发挥时,老汉又一次隐藏了锋芒,“现在这样的天气是感觉好多了,但对所有球队来说,这都是一个有利的消息,不只是我们。”

(责任编辑:严国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