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自行车 > 自行车动态

环中自行车赛总决战上演 赛段总长度为85公里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9月18日15:37

  本报石家庄今晨专电 首届环中国自行车赛在昨天迎来了第二个转场日,全体环中赛人员从泰安转场至石家庄。今天,环中赛将在石家庄进行第六赛段的争夺,随后所有车手将于晚上抵达本届比赛的最后一站天津。明天上午,天津站的比赛将在海河之畔展开,首届环中国自行车赛也将就此画上句号。

  昨天的转场是从山东泰安至河北石家庄,转场距离为350公里。由于在出发前组委会突然通知各车队石家庄赛段的比赛路线和距离发生了变化,各车队都利用这段转场的时间来分析新的比赛路线和制定新的战术。另外,因为比赛接近尾声,很多记者也都忙于准备比赛的总结,所以大家都想抓住这个最后的转场时间对各车队进行采访。一时间,各个大巴上都热闹非凡,与第一个转场日的安静局面形成了鲜明对比。经过近五个小时的长途跋涉,最后一辆车在17时到达了石家庄驻地,第二个转场日宣告顺利结束。

  今天,在结束石家庄赛段的争夺后,参加环中赛的各队车手将马不停蹄地赶往天津,预计将在今晚抵达津门。明天上午,天津站的比赛将在海河边打响。天津站的比赛将从“天津之眼”出发,到天津站为荣誉骑行路程,天津站前广场为比赛的正式起点,沿海河骑行,至刘庄桥过河折返,环绕解放桥与刘庄桥海河两岸,终点设在天津站前广场,赛段总长度为85公里。

  届时天津站的赛事组委会将组织锣鼓、秧歌、健美操等表演活动,力争为首届环中赛搭建一个最热情的比赛平台。 (张文元)

  

(责任编辑:奔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