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男团

王励勤3-0赢球先声夺人 上海横扫辽宁保级成功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9月18日15:59

  王励勤为上海队保级立下大功 周国强

  本报讯 (记者 俞剑 实习生 蒋小拂)2010乒超联赛第二阶段男团保级赛昨晚上演决战。主场作战的上海浦宏神木在对手变阵的情况下,3比0横扫辽宁锦州银行,从而在五场三胜制的保级赛中,以3比2的总比分保级成功。锦州将与四川进行保级附加赛。

  此役是两队事关保级的最后决战。殊死一搏的辽宁锦州队选择变阵,由雷振华出任第二单打,首盘就“死磕”上海队头号单打王励勤,结果,王励勤3比1轻松击败雷振华,为上海队先拔头筹。第二盘,上海小将尚坤发挥出色,3比0战胜老将徐辉。第三盘双打比赛,尚坤/张洋组合对决辽宁队变阵的雷振华/瞿一鸣组合,上海队一鼓作气地以3比0取得决胜战的胜利,以联赛第7的排名保级成功。

  作者:俞剑;蒋小拂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