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胡兆军孙祥联袂建功 恒大2-1延边冲超延缓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黄俊波
2010年09月18日17:01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下午,广州队继续坐镇佛山世纪莲,迎战来访的延边队。最终,凭借两位前国脚胡兆军、孙祥的破门,广州队艰难地以2比1战胜延边。由于另外一场比赛,湖北绿茵战胜理工,恒大冲超虽然仅仅只有半步之遥,但也必须延缓。

  一开场,广州队就积极抢攻。第8分钟,吴坪枫在前场突破传中,比奇前点头球攻门越位在先。5分钟后,广州恒大差点取得进球,穆里奇进攻右路突破下底后传中,郜林后点跟上在点球点附近推射,球被延边门将挡出。

  第17分钟,广州恒大再次在前场形成抢断,胡兆军弧顶远射,可惜未能命中。3分钟后,李健华突破下底后传中,郜林无人防守,可惜他的推射高出球门。

孙祥与胡兆军翱翔振臂欢庆 诠释老将风采

  延边队本场比赛上半场受累于炎热的天气,完全没有对广州后防施压。第27分钟,经过多轮传递后,埋伏在禁区外的李岩起脚远射,但他的射门被延边门将扑出。第33分钟,广州恒大获得绝好机会,李健华进攻右路传中,后点郜林临空抽射打高。

  久守必失的规律再一次灵验。第36分钟,孙祥插上助攻传中,穆里奇头球摆渡,胡兆军左脚低射破门,1比0,广州领先。领先后的广州队并没有放松。第40分钟,广州获得前场定位球。中路包抄的吴坪枫抢前点垫射,可惜皮球偏出了球门。上半场比赛,广州队轻松以1比0领先。

  中场休息,延边队作出了卓有成效的调整。结果他们很快扳平了比分。第49分钟,延边角球传中,6号队长韩青松左脚抽射破门,1比1。

  领先被扳平,广州主教练李章洙对子弟兵的发挥很不满意。第54分钟,广州作出战术调整,进球功臣胡兆军下场,小将李智塱上场。前锋查尔斯也被换下,彭绍雄上场。三分钟后,广州队幸运地再次领先。广州获得前场任意球。孙祥快速射门。延边门将猝不及防,2比1。

  第62分钟,刚上场的彭绍雄中场战术犯规,获得黄牌警告。4分钟后,不甘心失利的延边也换人调整。前锋许波下,后卫雷比上,他们需要加强漏洞百出的防线,准备最后一搏。

  广州队主教练李章洙本场比赛对对方的战术意图研究得十分透彻。第68分钟,广州作出最后的人员调整,唐德超下场,队长李志海上场,稳定军心,加强防守。体力占优的延边发起了最后的反扑。第75分钟,朴成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虽然绕过人墙直奔球门远角而去,可是软弱无力,被门将挡出。

  面对体能的巨大消耗,广州只能伺机反击。第80分钟,广州恒大在前场打出漂亮配合,吴坪枫将球挑传到禁区,郜林的打门稍稍偏出。延边的最后一击出现在第87分钟。延边前场任意球传中,许波力压广州后卫攻门,稍稍偏出球门。最后随着裁判一声长哨,广州2比1战胜延边。冲超名额随手可得。

  广州广汽出场阵容: 3-李岩、6-胡兆军(54 23-李智塱)、13- 唐德超(75 2-李志海)14-李建华、22-李帅、26-吴坪枫、29-郜林、31-穆里奇、32-孙祥、9-比奇(54 21-彭绍雄)、10-梅尔坎

  替补:2-李志海、5-戴宪荣、12-董春宇、18-陈建龙、21-彭绍雄、23-李智塱、30-卢琳

  延边出场阵容:1-尹光、2-白胜虎、5-韩青松、6-裴育文、7-崔民、9-许波(66 3-雷比)、10-朴成、12-姜洪权、23-安重力、24-李民辉、28-夸耶、

  替补阵容:3-雷比、17-李军、20-郑林国、21-崔仁、22-池文一、26-池忠国、33-卢杜拉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