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李承鹏揭秘谢亚龙如何害死国足 希望阎世铎幸免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9月18日17:11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见,本期节目请来重量级嘉宾前来亮嗓。国内著名记者李承鹏率先走进本期节目,在“煮酒论英雄”栏目中,李大眼向观众揭示了,为何在三年前他就能准确预测出谢亚龙会东窗事发。

  大眼揭秘三年心路 “龙王”早就疑点重重

  作为最早给予谢亚龙质疑的人,从07年开始,李承鹏就陆续在自己的博客上,向“龙王”发起过炮轰。甚至因此惹来了不少的官司和麻烦。那么究竟为何李大眼在三年前就敢于天下之大不韪,来确认“龙王”终有一天会下水呢?“首先一点,谢亚龙过去很愿意接受记者采访,举个例子,当年在田径管理中心,王丽萍拿金牌其实和他没关系,他却大包大揽地接受采访。而到了足协之后,他变得越发地拒绝媒体。其次我们可以看到,和他关系很不错的重庆足管中心主任高建已经被带走。他与前辽足主席关系也比较好。虽然不能一概而论,但基本上,和什么样的人交往就能看出这个人的品行。”

  除了以上两点引起了李承鹏的注意,真正让他怀疑的还是当年中国女足在选帅时,出现的一系列腐败现象。“包括裴恩才当年上任,让男足教练管女足,以及马良行下课,这上头都出现了很多经济上的猫腻。谢亚龙甚至直接一竿子插到了和许多经纪人的经济往来中。”另外当年中国男足有一次在广州打洪都拉斯。赛后亚足联想与中国足协签订一份合作协议,“谢亚龙当时满口答应,该捏脚的捏脚,该桑拿的桑拿,万事具备了。但就在第二天,他突然宣布不能和亚足联签约了,而要和银邦签约。稍微有点常识的人应该都能想明白这里面一定有猫腻。已经和甲方谈妥了,突然又和乙方签约,很明显没有更大的利益驱使是不可能的。”后来银邦经营的尴尬,更让李承鹏确信谢亚龙是有问题的,于是07年他便开始了总的“爆发”,“这事情亚足联也很清楚,我们和伊朗、卡塔尔这些强队后来分在一起。这是整个谢亚龙为了个人私利,在足球外交上得罪了人。足球最高的行政主管,为了个人利益,这个很不可取。”

  昨天有消息称,最高检察院的人员已到沈阳,加入谢亚龙案件调查的专案组。

相关新闻:

·反赌落网10名人:足协众高官 陆俊王珀在列(图)
·国足黑金价码一览 米卢时期30万蔚少辉给钱就卖
·耐克高层结束调查已返京 情绪稳定或无涉案可能

·扫黑专案组赴上海取证 传某地足协领导企图自杀
·国字号十年十大假球疑案 队长险被庄家挑断脚筋
·谢亚龙等人已被批捕 “龙王”因病将保外就医?
·从受人爱戴的市委书记到足坛罪人--官人谢亚龙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