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李承鹏揭秘谢亚龙如何害死国足 希望阎世铎幸免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9月18日17:11

  基因不改难有出路 逻辑分析阎头走好

  “开始打假扫黑非常艰难,因为网络太庞大了。事实上这次参与的警方在打击黑社会方面也都是有多年经验的。但在面对足球界的‘黑社会’时,竟依然非常困难。好在最后逐步将各条线理顺了,才终于有了今天的局面。”假赌黑已经让中国足球烂到了根上,李承鹏坦言,这中间我们需要反思很多东西,包括媒体的事后诸葛亮,包括我们这片足球土壤为什么就那么容易产生腐败。“我觉得我们整个足球文化的基因不改变,即使抓了谢亚龙,还有张亚龙、王亚龙等等。”

  最后当被问及阎世铎是否也有可能步谢亚龙、南勇后程时,李承鹏表现得非常警慎,“我现在身上已经背了很多官司了,所以我只是从逻辑上去分析。”俗话说,常在河边走,难有不湿鞋。02年打进世界杯后,各个省市足协、企业纷纷踊跃地赞助中国国家队,在“赞助”大潮中,很多都变向地蕴含着行贿。“我希望阎主席能够幸免于难。但南勇我可以肯定在这件事上是捞了不少的,比如当时沈阳主场的选择也都是有问题的。”(搜狐体育 拂想连篇)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