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理工大学 > 最新动态

中甲-姚翰林大巴建功 湖北2-0理工保留冲超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巴乔
2010年09月18日17: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5点30分,北京理工主场与湖北东方国旅的中甲联赛准时打响,最终凭借着上半场姚翰林和大巴罗德里格斯的入球,湖北客场2比0战胜了北京理工,输掉本场比赛后理工保级只能希望奇迹的发生,而湖北绿茵队则继续保留冲超希望。

  理工上轮在一场保级战中不敌日之泉,保级只是理论上的可能性,本轮主场面对湖北只有取胜才能留住保级的一线希望,而湖北队已经冲超无望,余下的比赛更多的会以练兵为主。理工方面阿尔法、埃米尔、林忠旭等进攻球员悉数首发登场,老将袁微坐镇中场指挥调度。

  势在必得的理工队一开场就在左路打出配合,可惜中路跟进的埃米尔慢了一拍,球飞出底线。第3分钟,林忠旭禁区前埃米尔头球摆渡左脚抽射,可惜力量欠佳被门将得到。第8分钟,理工前场获得任意球机会,袁微主罚至门前,林忠旭头球一蹭稍稍偏出。第10分钟,湖北外援罗德里格斯前场推人犯规。第15分钟,理工获得角球机会,球直奔球门而去,门将吴龑奋力将球击出。前15分钟比赛背水一战的理工占据了场上的优势,湖北队则不断通过反击来骚乱理工后防。第16分钟,理工中场长传给右路的张淼,张淼得球后直接打门偏出。

  雨后湿滑的场地给双方都带来了不少麻烦,第19分钟湖北外援罗德里格斯在接球时不慎滑倒浪费了一次好机会。第21分钟,理工外援林忠旭在禁区前摔倒,但裁判员没有理会,湖北队打出反击,10号姚翰林将球长传给右路高速插上的外援莱奥,可惜莱奥停球时手球,浪费了一次反击的机会。第25分钟,湖北队前场打出配合,3号蔡曦一脚怒射偏出。第28分钟理工球门失守,罗德里格斯禁区右侧将球摆渡给中路的姚翰林,姚翰林直接一脚打门,球弹地后入球门死角,湖北1比0领先。

  丢球后的理工发动了疯狂的反扑,第32分钟,埃米尔禁区接队友传球,可惜最后一脚打门操之过急被后卫断掉。第36分钟,又是埃米尔接武方虎的传球,门前一脚左脚打门,可惜角度太正门将吴龑得到。

  第38分钟,湖北队扩大比分,此前表现活跃的外援罗德里格斯接队友任意球传球,头球顶入死角,湖北2比0领先。第41分钟,湖北队险些再入一球,湖北队员右路突入禁区直接一脚抽射,球重重的打在了横梁上,理工逃过一劫。虽然开场理工打出了必胜的气势,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令学生军处于被动的局面。第45分钟,3号林忠旭左路突入禁区,左脚扣过一名防守队员后,起右脚打门,可惜角度太正被门将得到。最终双方无力改写比分,上半场湖北客场2比0领先北京理工。

  下半场双方异地再战,落后的北京理工明显加快了进攻节奏,第47分钟,老将袁微右路得球后传中,可惜落点欠佳被门将得到。第49分钟,湖北队23号宋勰右侧突破至底线,地平球传中,跟进的队员一脚推射偏出。下半场虽然理工加强了前场的拼抢,但依然很难创造出真正的得分机会。球更多的是在中场传递,很难渗透到湖北队禁区。第58分钟,林钟旭在禁区内与对方有身体接触后摔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湖北队员还示意裁判林忠旭假摔。

  迟迟不能破门也令理工队员的心态有些失衡,第62分钟,理工24号杨阳中场铲倒湖北队员吃到黄牌。眼见形势不妙,理工队用神奇替补孙上换下了老将袁微,36号任禹臣换下了21号张淼,力图尽快得分。第65分钟,罗德里格斯右路突破后横传中路,跟进队员打门被24号杨阳铲断,理工随即打出快速反击,10号孙上带球长驱直入,分给右路插上的武方虎,湖北队员将球断下,可惜手球在先,理工获得任意球机会。任意球开出,湖北后卫抢先将球顶出。

  虽然控球时间上理工要占据优势,但湖北队的进攻效率明显更高,第70分钟,湖北队禁区线前右侧获得任意球,姚翰林主罚将球开到后点,跟进的莱奥一脚垫射高出。第72分钟,湖北再次赢来破门良机,28号周燎中路形成突破,面对门将直接起左脚打门,门将孙程奋力将球扑出。第75分钟,湖北队用5号周熠换下8号郑斌加强防守。第80分钟,理工用完最后一个换人名额,29号韩光徽换下了9号阿尔法。

  第81分钟,湖北队打出反击,18号李行右路突破后传中,跟进的队员停球过大,被理工后卫抢先将球破坏。第85分钟,28号周燎中路突破后打门,再次被门将孙程化解。第86分钟,理工获得角球机会,林忠旭将球开到后点,刚刚上场的29号韩光徽一脚垫射高出。第87分钟,湖北队用35号刘杰换下18号李行。最终双方都无力改写比分,理工主场0比2完败湖北东方国旅,要想保级后面的比赛必须全胜还要寄希望于对手输球。而湖北绿茵队则继续保持冲超希望。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