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南湘涛俱乐部 > 湖南湘涛队动态

中甲-布朗点球射偏 湖南主场0-0送南京保级一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堤
2010年09月18日18:0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中甲联赛迎来了第 22轮,同时也是倒数第五轮的比赛,提 前进入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湖南湘涛 队主场迎战排名倒数第二的南京有有队 。第58分钟湖南湘涛队本来一次能将比分改写的机会,但主裁判定吹南京有有禁区内犯规在前,因此埃德米尔森.达席尔瓦进球无效,重新判罚点球。布朗起脚右路攻门,皮球竟擦过门柱飞出底线。至全场比赛结束,双方各交白卷,0比0握手言和。

  湖南湘涛队目前迭出四强,而且距离 2010年中甲结束只有四轮,凭借自己的 努力,升班马似乎已经提前进入冲超无 望、保级无忧的垃圾时间。而南京有有 队还在为保级挣扎,目前仅仅领先北理 工1分,唯一的优势就是他们比北理工 少打2场比赛。但本场比赛主场坐镇, 面对积分悬殊的南京有有,除了长期受 伤的杨宝明,湖南湘涛队将有望主力队 员全员出战,包括禁赛的布朗也将及时 复出。

  随着开场哨响起,上半场比赛开始。主 场长沙今天温度到达了35度以上,这将 对双方球员的体能有了较高要求。第4 分钟,湘涛队20号王琛在禁区内接队 友直传球,由于重心不稳,勉强将球传 至左侧19号马里奥途中,被对方防守队 员破坏。第8分钟,湖南湘涛队又在禁 区内错失一次绝佳机会,23号孔涛右路 大脚传中南京队禁区,门前20号孔涛飞 身头球攻门,错失良机,皮球再飞至左 路布朗身前,突如其来,后者也能未能 有效反应。

  第15分钟,湖南湘涛队获得一记前场任 意球,由于在哨响之前,19号马里奥将 球提前踢动,并和裁判发生争执,被直 接出示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19分钟 ,南京有有队由4号斯坦季奇左路主罚 任意球,送至禁区内,门将穆旭直接出 击,跃起将球抱住,化解本次危机。

  第22分钟,南京有有队在中场将球断下 后,湖南湘涛队9号刘博一时心急,直 接出脚铲球犯规,再吃湘涛队第二张黄 牌。随后一分钟内,米切布朗门前主罚 任意球,直接打中人墙弹至左路14号队 友胡皓脚下,大脚抽射攻门,可惜偏出 门框右侧飞出底线。第30分钟,南京有 有队6号李喆在拼抢中受伤倒地,队医 及时上场在底线处为其处理,比赛暂停 ,这也为高温下战斗的双方球员争取了 宝贵的休息时间。

  第35分钟,南京有有队获得右侧角球机 会,大脚开出后,湘涛防守队员直接顶出底线;4号斯坦季奇继续开出左路角球,同样被破坏出底线;斯坦季奇再次开出左路角球,守门员穆旭表现神勇,直接跃起,将球紧紧抱住。湖南湘涛队通过严密防守,连续化解了南京队三次角球威胁。随后,南京有有派出7号牟善韬,换下受伤的6号队友李喆。

  第40分钟,南京有有队10号陶飞在前场 进攻中,与冲出禁区内防守的门将穆勋 发生冲撞,裁判鸣哨示意前者犯规,由 此双方发生争执。双方球员体能在高温 下都进入了疲怠期,至伤停加时阶段, 均未能制造有效进攻机会,互交白卷, 0比0的比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均未作阵容调整 ,宝贵的换人机会可能将留给最后阶段 体能不足的球员。第48分钟,禁区内湖 南湘涛队20号王琛接中场队友大脚传球 ,虽然逃脱了越位,但南京队门将赵洋果断冲出将球接住。

  第52分钟,湖南湘涛队获得下半场第一 次有力攻门机会,19号马里奥中路直塞 门前队友布朗,顺着球滚动方向,单刀 直接起左脚攻门,可惜力度不够,被守 门员赵洋倒地抱住,丧失良机。随后, 湖南湘涛队同时使用了两个换人机会, 14号胡皓和30号耐托分别由32号埃德米 尔森.达席尔瓦和3号李欣换下。

  第58分钟,湖南湘涛队利用一记门前任 意球配合攻门,20号王琛接任意球,被 防守队员绊倒前,传至刚上场的32号埃德米尔森.达席尔瓦脚下,单刀攻门进球。这时主裁判直接吹南京有有队禁区内犯规在前,本粒进球无效,重新主罚点球。由11号布朗起脚右路攻门,骗过倒向左侧的门将赵洋,但皮球竟擦过右侧门柱飞出底线,湖南湘涛队至此还未能改写比分,实为遗憾。

  紧跟其后,第62分钟,湖南湘涛队再获 良机,代钦华右路传中至19号马里奥, 凌空抽射,赵洋跪地将球扑住脱手后再 次握稳,保住了平分局面。第65分钟, 湖南湘涛队17号葛盛祥上场,换下9号 队友刘博。第72分钟,刚上场的葛盛祥主罚左路任意球,禁区内头球攻门,穿过人群后,门将赵洋判断准确直接伸手将球握住。

  第76分钟,客场作战的南京有有队球员 在高温下出现了腿部抽筋,被担架抬至 场边处理。随后第78分钟,南京有有队 选择换人,由32号章艮换下体能下降的 17号崔光浩。最后阶段,双方多次中场断球,但未能有所斩获。直至4分钟伤停补时阶段,湖南湘涛队获得中路靠右前场任意球,一记高射炮放飞了最后机会。至全场比赛结束,双方也未有建树,各交白卷,0比0握手言和。

  湖南湘涛首发阵容:25-穆旭;28-代钦 华、23-孔涛、19-马里奥、30-耐托 (55’ 3-李欣)、16-訾龙、7-王庆、 20-王琛、11-布朗、9-刘博(65’ 17- 葛盛祥)、14-胡皓(55’ 32-埃德米 尔森.达席尔瓦)

  南京有有首发阵容:23-赵洋;6-李喆 (37’ 7-牟善韬)、3-屈波、2-钟毅 、4-斯坦季奇、19-赵玉成、17-崔光浩 78’ 32-章艮)、13-王浩、16-韩超、 10-陶飞、22-及兴华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