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2010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 > 国羽动态

大师赛-汪鑫2-0横扫王适娴 决赛与拉斯姆森争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莞尔
2010年09月18日19:39
组图:汪鑫网前进攻占优势 王适娴输球一脸无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0中国羽毛球大师赛在常州进入到了半决赛的争夺。在女单一场焦点中,世锦赛亚军汪鑫迎战卫冕冠军王适娴,最终汪鑫仅耗时36分钟,便以2-0横扫队友赢得德比战,顺利晋级女单决赛。两局比分分别为21-11、21-15。决赛中汪鑫将与丹麦名将拉斯姆森争夺大师赛的女单冠军。

  汪鑫是世锦赛亚军,而小将则是世锦赛季军,两人之前共交手四次,汪鑫3-1占优,值得一提的是,汪鑫最近对王适娴取得三连胜,其中包括世锦赛半决赛汪鑫2-1战胜王适娴。

  本次大师赛汪鑫状态出色,首轮她以2-0横扫韩国选手金文喜,次局再横扫战胜韩国选手成池铉晋级八强,1/4决赛中,汪鑫以2-1战胜队友蒋燕皎晋级半决赛。

  而作为卫冕冠军,王适娴同样打得有声有色,首轮王适娴横扫韩国新星裴升熙,次轮王适娴2-1战胜波萨那晋级八强,1/4决赛中,王适娴面对前世锦赛冠军卢兰,这位90后小将没有给师姐面子,直落两局以2-0横扫半决赛会师汪鑫。

  首局比赛,汪鑫开局4-1领先,随后王适娴连得两分将比分阔进,不过随后汪鑫打得有声有色,8-6领先时打出了一波4-0的小高潮将比分拉开,此后汪鑫一直掌控着比赛,最终21-11汪鑫先下一城。

  次局比赛,开局汪鑫延续着良好的势头,以5-2领先,随后王适娴也不甘示弱,积极跑动一度将比分追至9-9平,此后汪鑫突然发力连得三分再次将比分拉开,虽然王适娴不愿就此落败,但无奈汪鑫状态正盛,最终汪鑫以21-15拿下第二局,总比分以2-0横扫对手晋级决赛。

相关新闻:

·大师赛-林丹2-0横扫王睁茗 进决赛将与谌龙争冠
·林丹回应质疑:人生不是只有比赛 亚运尽力就好
·大师赛-鲍春来0-2遭师弟横扫 谌龙与林丹争冠军
·鲍春来道出被逆转一主因 直言谌龙耐心助其胜出
·大师赛王仪涵0-2负丹麦悍将 世界第一无缘争冠

(责任编辑:杜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