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0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中乙-天津松江客场1-0四川队 提前锁定南区冠军

来源:北方网
2010年09月18日19:47

  9月18日下午,天津松江队在中乙联赛南区的比赛中以1-0客场战胜四川队,由于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湖北队与贵州队0-0握手言和,因此松江队已经提前获得了本赛季中乙联赛南区的冠军。

  本场比赛松江队的主教练德维尔德依然排出了451的阵型,守门员是宋涛,后卫是于睿、冯扬、张伟和张诚,前卫是张朝松、吴波、张勇、王鹏和伤愈复出的荣宇,突在最前面的是徐博。

  上半时第5分钟,荣宇主罚的任意球打在了对方队员的身上。第13分钟,荣宇左路突破后传中,中路包抄的徐博未能碰到皮球。第25分钟,松江队获得角球的机会,荣宇开出战术角球,与王鹏配合后起球到后点,张诚将球摆回门前,张勇做球给徐博,后者起脚大门,球直入死角。松江队取得1-0领先的优势。第33分钟,徐博获得单刀的机会,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到,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下半时松江队继续创造机会,第47分钟,张诚在禁区外的打门给对方造成威胁。第53分钟,德维尔德用朱海威换下张朝松。第56分钟,徐博接朱海威的头球摆渡打门,稍稍偏出。第62分钟,吴磊上场换下了王鹏,第77分钟,朱鹏飞换下了徐博。其后,松江队虽然获得几次良机,但是都没有造成进球。最终,松江队以1-0客场战胜四川队,提前锁定了本赛季中乙联赛南区的冠军。(记者谢力强 都江堰报道)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