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沈阳东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沈阳东进主场不敌北京 八喜队赢球保级希望大增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8日19:39

    新华社沈阳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铮)沈阳东进队没能延续上一场战胜强敌上海东亚队的好运气,在18日进行的中甲联赛中,他们主场0:1负于北京八喜队。后者取得这场胜利后,保级希望大增。

    全场比赛唯一一粒入球出现在上半场第五分钟,八喜队8号杜鑫中路突破,在禁区线附近起脚打门成功。

    沈阳东进队在失球后也组织了几次有威胁的反击,其中,朱大义两次单刀机会都未能把握住,而外援安德森在第80分钟时的入球又被判越位无效。

    取得本场比赛胜利后,北京八喜队虽然此前被扣除6分,但积分也达到了24分,几无保级之忧。(完)2010/09/18 19:3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