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10广州亚运会 > 亚运其他

广州亚运会运动员村志愿者团队成立 共1900多人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9月18日20:15

    新华社广州9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毛一竹 梁志玮)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运动员村志愿团队18日成立。

    在广州亚运城体育综合馆体操馆举行的成立仪式上,来自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广州大学、中山大学、广州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等单位的1900多名志愿者行志愿礼并宣誓,将为运动员及随队官员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据介绍,1900多名志愿者分布在运动员村的各个岗位,包括住房、餐饮、交通、娱乐、商业、宗教、语言岗位等。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代表带领志愿者一起学习亚运手语:“广州,一起来,更精彩!”

    志愿者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以实际行动兑现承诺。志愿者李倚娜说:“我被派到亚运村做村长助理,负责配合村长做一些行政工作,希望能尽快投入到服务工作当中。作为一名志愿者,我愿意为广州亚运会出一份力。”(完)2010/09/18 20:1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申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