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天津泰达VS大连实德

詹姆斯补时绝杀 大连客场4-3逆转天津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2010年09月18日21:2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9点30分,2010倍耐力中超联赛进入第23轮争夺。作客泰达足球场的大连实德队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依靠詹姆斯的补时绝杀4-3逆转击败天津泰达全取三分,就此结束3年半不胜泰达的尴尬记录。第17分钟,于大宝垫射打破僵局;第21分钟,安贞焕点球得分追平比分;第25分钟,何塞同样利用点球破门;第53分钟,詹姆斯头球得分将比分扳平;第74分钟,马丁挡射得手助实德取得领先;不过第78分钟,于大宝铲射梅开二度。补时第3分钟,詹姆斯头球绝杀锁定胜局。

攻入两球的于大宝庆祝如此短暂 最终品尝的还是失败的苦涩味道

  本场比赛对于两队冲击前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这也是两家俱乐部第30次联赛交锋,此前大连实德以17胜5平7负占据优势,不过自2007年3月以来在双方的近6次交锋中天津泰达以3胜3平的战绩保持不败。此役,天津泰达维持了上周末战胜重庆力帆时完全一致的首发阵容;大连实德方面,杨博宇由于纪律问题被下放缺席,李学鹏因此客串中卫与张耀坤搭档,杜龙泉补缺左边卫位置。

  上半时开场仅2分钟,王新欣便在禁区外尝试低射,皮球直接偏出底线。前10分钟,天津泰达依靠积极拼抢,在场面掌握主动。第9分钟,于大宝禁区外再次射门被孙寿博直接没收。第10分钟,马丁左侧传中被曹阳拦截,马丁得球再传,詹姆斯中路头顶弹地球,赵燕明在门楣上单手将球拨出,不过主裁判陶然成判罚开门球,惹得詹姆斯十分不满。第12分钟,聊博超大禁区边缘传球,何塞附身头球攻门,孙寿博侧扑脱手,王新欣补射入网,不过王新欣之前已经处于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

  第17分钟,聊博超右翼斜传,大连实德中卫盯人失误,于大宝在无人盯防情况下小禁区边缘左脚凌空垫射打破僵局。失球后朴成华立即对左边卫位置做出换人调整,用赵宏略将杜龙泉换下。第21分钟,安贞焕左侧精准斜长传,马丁控球后右脚抽射,皮球击中曹阳左手,主裁判陶然成鸣哨判罚点球。安贞焕操刀主罚右脚劲射中路破门扳平比分。

  第25分钟,于大宝在大禁区右角处控球,詹姆斯防守时动作不干净勾到于大宝左脚,陶然成再次鸣哨吹罚点球,何塞主罚右脚怒射中路上角破门帮助天津泰达再次取得领先。第29分钟,李本舰禁区外大力低射偏出底线。第37分钟,詹姆斯左路传远端,安贞焕不调整直接右脚抽射打飞。第42分钟,安贞焕右肋30米外左脚劲射,皮球稍高出门楣。上半时比赛,天津泰达2-1领先大连实德进入半场休息。

  第46分钟,何塞利用赵明剑中路拖后在右翼反越位成功突入禁区,不过孙寿博大胆出击破坏,何塞再传又被孙寿博没收。3分钟后,安贞焕的射门偏出底线。第52分钟,马丁左肋右脚射门,皮球碰防守球员鞋底折出底线。第53分钟,安贞焕右侧角球开出,朱挺抢到落点头球摆渡,埋伏在左立柱前的詹姆斯无人防守情况下近距离头球破门帮助大连实德再次追平比分。追平比分后不久,大连实德再次换人调整,王选宏将刚刚助攻的朱挺换下。第57分钟,马丁中路一记凌空抽射被赵燕明侧扑封出救险。1分钟后,于大宝冲撞已经出球的赵宏略吃到黄牌。

  第63分钟,佐里奇中路抢到落点,头球顶远角稍偏出立柱。4分钟后,詹姆斯右侧传中,安贞焕拿球23米外右脚打门,赵燕明又上演飞身扑救的好戏。第73分钟,于大宝在右侧一记低射,孙寿博将球扑下。第74分钟,赵燕明出击将赵明剑传中球击出,王选宏外围拦截大力低传门前,马丁顺势一挡,皮球变线后从赵燕明身边滚入球网,大连实德逆转领先。第78分钟,薛亚男将体力透支的安贞焕换下。1分钟后,马丁前场干扰对方开任意球无谓染黄。

  第80分钟,卢西亚诺接中场长传球头球摆渡,陈涛右侧不惧李学鹏飞踢近距离头球再顶,于大宝门前铲射梅开二度。第85分钟,场上不断有犯规出现,李本舰就因此吃到黄牌。3分钟后,于大宝倒勾射门稍偏。第90分钟,张耀坤因不满摔球吃到黄牌。补时第3分钟,薛亚男右侧传球,皮球击中赵燕明身体后弹起,詹姆斯小禁区边缘头球破门绝杀天津泰达。最终,大连实德客场逆转4-3击败天津泰达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卓奥友)

  天津泰达(4-5-1):1-赵燕明;26-曹阳、31-白磊、6-佐里奇、15-聊博超;3-吴伟安、7-李本舰、10-王新欣(60’32-张晓彬)、22-于大宝、36-陈涛;33-何塞(60’35-卢西亚诺)

  大连实德(4-4-2):1-孙寿博;12-杜龙泉(18’7-赵宏略)、6-张耀坤、25-李学鹏、15-赵明剑;19-安贞焕(78’4-薛亚男)、21-吕鹏、33-塞纳、8-朱挺(56’14-王选宏);9-马丁、11-詹姆斯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