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重庆力帆VS南昌衡源

黄希扬破网吴庆染红 重庆3-2双杀南昌 组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农
2010年09月18日21:3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19时30分,2010中超第23轮比赛全面展开争夺。在一场保级焦点战中,重庆力帆坐镇主场迎战南昌衡源。本场比赛最终成为一场进球大战,上半场,黄希扬任意球破门为重庆先拔头筹。下半场,重庆的张健扩大比分,在加迪杰罗夫破门为南昌追紧比分后,何塞的倒挂金钩以及终场前邹仲霆的得分将最终比分锁定在了3-2,补时阶段,吴庆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就此,重庆在完成了本赛季对南昌双杀的同时,也将副班长的位置交给了对方。

  本场比赛被成为“渝南大战”,因为从赛前排名上看,两队是本赛季目前为止表现最差的球队,重庆坐稳了副班长的位置,南昌仅领先3分排在倒数第二,两队的保级形势都十分严峻。本场比赛的重要性对于双方都是不言而喻。甚至可以这样说,不论是谁想要留下保级希望,本场比赛就必须拿下。从近况来看,赛前重庆显然要更糟糕些,接连被逆转让球队的气势跌到了谷底。而南昌上场凭借陈志钊的惊天吊射逼平陕西,心态上要比重庆要放松。在双方首回合的较量中,重庆曾经客场闪电战5-2大胜南昌,本轮这对难兄难弟再度交手,一场保级大战就此上演。

黄希扬跪地掩面庆进球 主裁判罚引发争议

  上半场开始,双方都打的比较沉稳,并没有获得太好的机会。不过僵局在第6分钟就被打破,重庆前场断球成功,将球塞入禁区后哨响,人们以为是有重庆队员越位,结果裁判吹给了重庆队禁区线上中路的一个任意球机会。黄希扬主罚,一脚低射角度极刁,皮球贴着立柱飞进球门,1-0,重庆核心黄希扬为球队首开纪录。

  丢球后,南昌加强了攻势,并在占据了场面上的优势。第17分钟,南昌两名锋线外援组织了一次相当有威胁的进攻。在禁区前沿,贝托和阿莱克斯打出撞墙式配合,前者杀入禁区直接一脚扫射,可惜高出横梁。两分钟后,重庆的何塞在中圈一脚直接吊门,不过这脚相当有创意的吊门同样高出横梁。第21分钟,阿莱克斯在禁区边上一脚远射,角度太正被门将轻松没收。第25分钟,重庆打出快速反击,南昌的李昊祯拉倒张健,李昊祯吃到双方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

  第33分钟,重庆迎来了又一次绝杀良机。插上的李毅男右路传中,禁区内的范冬青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做出甩头攻门的动作,但却没有顶上,只是头轻轻碰到了皮球,南昌逃过一劫。第38分钟,黄希扬在禁区前突施冷箭,力量很大但角度太正,被门将抱个正着。第43分钟,重庆获得角球,被解围出禁区后,范冬青在离门近30米处远射同样被门将没收。经过一分钟的补后,双方依然均无建树,重庆带着1-0的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重庆率先发难。张健前场左侧拿球在两名后卫之间强突成功,小角度打门偏出,小将张健相当生猛。第51分钟,南昌下半场刚刚换上场的加迪杰罗夫禁区外围大力抽射,余勇喆扑了一下,随后后卫将球解围出边线,这也是双方下半场开场后最好的一次机会。

  第56分钟,重庆扩大领先优势。重庆后场断球反击,左路何塞从中场开始拿球,在两名防守队员的盯防下将球分到中路,张健拿球形成单刀,晃过门将后轻松推射,皮球慢悠悠地滚进球门,2-0。进球之后,张健马上被金尼换下,重庆依然要加强攻势。第74分钟,刚刚换上场的吴庆拉人犯规吃到黄牌。

  第78分钟,南昌打出反击,下半场换上场的加迪杰罗夫带球杀到禁区前沿,突施冷箭起脚远射,皮球飞入死角,南昌扳回一城。第82分钟,重庆很快再次扩大比方。重庆中圈附近获得任意球机会,布鲁诺直接开入禁区,先是金尼将球摆渡到小禁区内,插上的何塞直接一脚倒勾打门,皮球直飞死角。进球后何塞显得极其兴奋,跑到场边与场下的队友跳起舞庆祝。2分钟后,南昌再次破门追紧比分,南昌左路传中,下半场换上场的邹仲霆包抄破门,2-3,10分钟双方贡献3个精彩进球,比赛掀起高潮。补时阶段,吴庆拖延比赛时间再次吃到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最终,重庆主场3-2击败南昌,将积分榜倒数第一的位置交给了对手。(搜狐体育 李农)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22-余勇喆;4-李毅男、3-赵和靖、41-布鲁诺、5-李思源;17-甘锐(67’7-吴庆)、6-王楷、8-范冬青、14-黄希扬;28-张健(59’ 42-金尼)、10-何塞(93’15-张礼)

  南昌衡源出场阵容:1-柏小磊; 6-李昊祯、12-徐文、28-孙一凡、4-杨云;3-赵作峻、18-郑科伟(45’ 41-加迪罗杰夫)、32-陈志钊、33-朱宝杰;43-阿莱克斯-桑德罗(70’17-邹仲霆)、9-贝托

  黄牌统计:

  南昌衡源(27’ 6-李昊祯)(95’ 17-邹仲霆)(94’ 12-徐文)

  重庆力帆(74’ ’7-吴庆)(92’ 7-吴庆)

  红牌统计:

  重庆力帆(92’ 7-吴庆)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