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花样游泳动态

中国花游再创历史 史欣世界杯单人项目获得银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烃烃
2010年09月18日21:24
组图:史欣展示修长身材 获花游世界杯单项银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 9月18日常熟报道) 继双人摘金,自由组合夺银后,中国花样游泳再次创造了一个历史——北京时间9月18日,2010年花样游泳世界杯在江苏常熟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史欣在单人项目比赛中以95.500分的成绩获得银牌,俄罗斯选手娜塔莉获得金牌,加拿大选手位列第三。这也是中国花样游泳在这个项目上的最好成绩。

  在上午的技术自选预赛中,发挥出色的史欣就与加拿大选手以47.500分的成绩并列第二,俄罗斯选手以超强的个人能力以及多年来裁判的良好印象,以接近2分的优势领先。晚上的自由自选决赛,常熟体育中心游泳冠军涌入了大量的观众,他们既是来见证中国花游再次创造历史,也是来为本土选手史欣加油的。

  一共有18位选手参加今天的比赛,史欣在决赛中抽到了第13位出场。由于她的江苏籍身份,使得她所获得的掌声比前两天更为热烈,史欣刚在展示台上摆了一个动作,观众震耳欲聋的加油声就让全场的气氛格外热烈。

  史欣的这套自由自选动作名为《怒放》,她表演的内容就很好地诠释了这个主题——伴随着音乐从轻柔到激昂,如同含苞欲放的鲜花到完全怒放一般。同时,全场热烈的气氛也让史欣越来越兴奋,无论是动作还是表情都把握得非常到位。当分数打出来的那一刻,幸福的笑容洋溢在她的脸上。47.800分的技术分和48.200分的艺术得分,加上预赛的得分,总共为95.500分,如果不出意外,史欣应该能获得一枚奖牌。

  这个时候,随后出场的加拿大选手的表现对于史欣来说就尤为重要。史欣选择了回到热身池,并没有观看对手的比赛,剩下她的主管教练金婵坐在看台上汇报情况。就当史欣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传来消息,加拿大选手总分为95.250分,史欣获得一枚银牌!

  周围的人纷纷向史欣庆祝,史欣的脸上,再次露出那种幸福的笑容。最后,来自俄罗斯的娜塔莉以98.250分的高分摘得冠军,为俄罗斯队再获得一枚金牌。

(责任编辑:施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