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王建文一球锁定胜局 保级战中邦1-0胜广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吴文
2010年09月18日21:40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2010中甲联赛第22轮全面打响,保级大战在上海浦东中邦和广东日之泉之间展开。最终上海中邦队凭借王建文的进球,1-0战胜广东日之泉,赢得保级关键战的胜利。

  开场仅2分钟,中邦队就形成进攻,王建文带球在左路过掉日之泉后卫后,一脚低平快的传球被日之泉门将李伟军压在身下。第8分钟,日之泉前卫谭宾凉右路下底后传中,但没发上力,球速偏慢,中邦后卫掩护门将王鹏,后者将球轻松擒下。第10分钟,日之泉获得本场第一个角球,禁区内顿时一片混乱,思华在禁区觅得良机,一脚大力射门,正中中邦中后卫董阳的腹部后弹出,董阳也获得了主场球迷的一阵掌声。

  第20分钟,中邦队王建文带球至日之泉大禁区右侧角上被后卫阻挡犯规,黄洁发出的任意球转向远点的外援朱尼奥,后者一脚横穿,后排插上的王建文推射破门,中邦暂时1-0领先日之泉。第27分钟,日之泉获得右前场35米外任意球,余剑锋弯出一道弧线找到了思华,后者的打门由于太正,被王鹏扑住。

  异地再战,中邦队明显加强了逼抢,一球领先的他们一丝也不想放松,第47分钟,朱尼奥和黄洁在中路配合,撞墙配合后,两人过掉了日之泉3名防守球员,黄洁在形成单刀后速度偏慢,日之泉补防的球员也已到位,黄洁不得不将球拨给右路插上的王建文,后者的球被日之泉后卫破坏。第55分钟,日之泉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潘佳主罚出的低平球给了禁区前沿的余剑锋,后者转身打门,一脚冷射高出横梁。第63分钟,日之泉攻势不减,思华在禁区弧顶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奔球门右上角,王鹏一个精彩的侧扑,将球扑出底线,紧接着发出的角球由于落点太靠后,外援阿瓦尔的头球没有吃准部位,见高不见远的皮球直接被王鹏轻松摘下。此时,中邦队用后卫张杨换下了刘谱锦,旨在加强防守。

  第69分钟,日之泉获得扳平比分的最佳机会,外援阿瓦尔大禁区线上的射门先是被王鹏扑出,思华在门前5米处抢得第一点,一脚凌空扫射,无奈王鹏反应神速,一个下意识的动作将球托出了横梁,电光火石般的反应也获得了现场球迷的欢呼。除此之外,在71分钟,日之泉左路下底传中,后卫祖尔在点球点上甩头攻门也被王鹏侧扑出了底线。随后的比赛,双方都没能形成有威胁的射门,中邦队也凭借着王建文的进球和门将王鹏的神勇表现,获得了难得的一场胜利。

  浦东中邦首发阵容:6-张萌祺、7-王强、10-朱尼奥(59‘ 12-孙鸿鹍)、11-王建文、14-黄洁、16-姚幼明、18-刘谱锦(64’ 3-张杨)、21-董阳、22-王鹏、23-王林(71‘ 15-徐翰成)、30-欧诺维奇

  广东日之泉首发阵容:1-李伟军、3-赵威、4-朱峰、5-祖尔、7-阿瓦尔、9-思华、10-潘佳、14-谭宾凉(84’ 丛天豪)、16-李健、17-余剑锋(79‘ 8-陈旭)、19-王超(66’ 12-黄佳强)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