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李玮峰、冯潇霆、阎嵩征战K联赛

K联赛李玮峰首发三分钟丢两球 水原主场0-2庆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浩鹏
2010年09月18日21: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韩国足球K联赛第22轮继续进行,水原三星主场迎战庆南FC。90分钟战罢水原三星最终主场0-2负于对手,李玮峰首发打满全场。

  水原三星在上周的联赛中被打破金身,他们3球惨败在济州联队脚下,本周中的亚冠联赛水原再次客场负于城南一和,本场面对实力强劲的庆南FC,处于第六位的水原已经不能再输。

  上半场第4分钟,7号李湘湖左侧下底回敲中路,跟上的高原直泰未能接到传球,浪费了破门良机。第15分钟,李湘湖游弋到右路送出传中,庆南老门将金秉址抢在高原之前将球没收。第26分钟,庆南前场打出精妙配合,金瑛宇远射击左侧中门柱,水原三星逃过一劫。37分钟,11号朴钟镇右侧下底传中,球快速在门前划过,廉基勋和防守队员都未能碰到皮球。上半场结束前水原获得右侧角球机会,李玮峰也跑到对方禁区参与进攻,可惜并未顶到皮球,随即主裁哨响,半场结束双方0-0打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水原依旧占据场上优势。李玮峰开场后接连在右路下底送出传中球,可惜与队友配合欠佳未能造成得分。第55分钟,水原获得右侧角球,金斗炫中路无人盯防情况下头球顶偏。水原久攻不下反倒让庆南反击得手,第71分钟庆南左路下底传中,中路跟上的金瑛宇迎球抽射破门,1-0!三分钟后,庆南FC右路打开缺口,李勇来中路包抄铲射破网,2-0!水原围攻了对手60多分钟,却在三分钟内被对手瞬间击溃。

  比赛最后时刻水原三星全力反扑,但对手全力防守最终没给水原太多机会,90分钟过后水原三星最终主场0-2负于对手迎来一周内连续第三场失利。

  水原三星首发:

  门将:1-李云在

  后卫:5-李玮锋、42-黄载源、29-郭熙柱、28-梁湘珉

  中场:11-朴钟镇、4-金斗炫、6-赵源熙、7-李湘湖

  前锋:22-高原直泰、26-廉基勋

  搜狐体育 浩鹏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