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0中超联赛第23轮 > 山东鲁能VS深圳红钻

伊万:攻势足球就是这样惊险 3-0赢球那没意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9月18日22:03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9月18日 济南报道)今晚中超第23轮开战,坐镇主场的山东鲁能凭借周海滨的绝杀3比2逆转深圳红钻。赛后主帅伊万表示,比赛惊险,但足球就是这样,鲁能坚持攻势足球,理论就是比别人多进一个,3比0赢了就没意思了。

  伊万赛后复盘时表示,“首先祝贺两队踢了场精彩的比赛,两队踢得都不错,悬念也留到了最后才决出胜负。也祝贺我的队员通过顽强拼搏,两次落后的情况下两次顽强扳平,最后战胜了对手。”

幻灯:凯塔无奈失误

  伊万认为鲁能赢下比赛非常不易,“我们比赛面对最大的困难是深圳之前四连败,他们有很大的决心,对方也非常刻苦,这也看的出来。我对队员拼搏和奋斗的精神表示感谢,而且我们对手发挥不错,两次领先我们,比赛前我们有充分的准备是场苦战,我们把这场比赛当做夺冠阶段的第一场比赛,很高兴取得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鲁能赢得非常艰难,最后时刻还1比2落后,逆转得非常惊险。伊万回应说,“这就是足球,如果3比0赢了比赛就没意思了。”比赛中鲁能又丢了两球,失球数直线攀升,伊万回应说,“我相信打法有目共睹,攻势足球肯定存在被进球的风险,这一点我不否认,作为教练我愿意承担这个风险,我坚持攻势足球,我的理论是永远比别人多进球。另外客观原因我主力中卫卡洛斯停赛,我们坚持打进攻足球,很幸运的是队员很努力,结果也很满意。”

  在被问及目前的夺冠形势对球队心态是否会产生一些影响时,伊万说,“队员从准备这场比赛,比赛开始到结束,都非常严肃,也尊敬我们的对手。大家可以看到李金羽这样有名气的球员,崔鹏和王永珀都坐在替补席上,但丝毫没有怨言,我们是个整体。”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