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0乒超联赛|2010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 > 2010乒超女团

鲁能少帅对李晓霞赞不绝口 队员外一人功不可没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09月18日22:04
组图:山东女团登台领奖

  乒超官网讯 “这个冠军是团队努力的结果,李晓霞、彭陆洋、金暻娥、李茜都是我们的功臣。”击败大同云冈·金地矿业后,山东鲁能俱乐部主教练于国鹏兴奋地表示。

  2010赛季是于国鹏第二年执掌乒超教鞭,而去年亚军,今年冠军的成绩也证明了这位少帅的实力。本赛季之初,山东鲁能的表现并不稳定,首阶段结束后,排名第四,但第二阶段她们发挥出色,连续击败辽宁鞍山城投、大同云冈·金地矿业,夺得总冠军。“这个赛季比较艰苦,第一阶段出现了起伏,最后夺冠是通过我们全队共同努力。”于国鹏坦言,“我们队最重要的就是团队精彩,球队的凝聚力,以及顽强拼搏的精神,这是我们成功的关键。”

  对于为夺冠立下头功的第一主力李晓霞,于国鹏赞不绝口,“李晓霞真正发挥了核心球员的作用,尤其是半决赛、决赛中的表现,场场拿到两分。”于国鹏点评道,“但其他几位队员彭陆洋、金暻娥、李茜都发挥了重要作用,与每个人的努力都是分不开的。”

  于国鹏坦言,球员夺冠的背后,山东鲁能俱乐部总教练尹霄指导功不可没,“他在幕后出了很多力,开准备会、指导训练,都有尹指导坐阵,为我们非常费心。”事实上,尹霄教练正是当年于国鹏在国家队时的恩师,“没有尹指导,就没有队伍今天的成绩。”

  不仅是在场上拼搏的队员,她们身后,更有一大批人的辛勤工作,“我们的领导、队医,包括俱乐部团队的工作人员都很辛苦,有他们的努力,才会取得这个成绩,冠军属于整个团队。”于国鹏说,“今年是鲁能俱乐部成立10周年,拿到这个冠军很有意义,也是回报俱乐部对我们的支持关心。”

  “对我们来说,这个赛季很艰苦,但这是一个成功的赛季,希望我们下个赛季能够卫冕成功。”于国鹏最后表示。(张矣韵)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